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網拍模特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爸爸零用錢給太少,他16歲離家去賺錢!無名小站型男從「日入3萬」變身快時尚CEO「年收破億」

長相帥氣的森田,高中畢業後成為平面模特兒,22歲那年在「無名小站」獲得「網路型男第一名」,因而嶄露頭角。當時的他,日入3萬,年收千萬,卻不以此自滿。其後投入Youtube及FB經營網拍生意,27歲成立「check 2 check」網路平台,最旺時年收6億元。 這兩年業績受疫情波及,他力圖轉型,和藝人ㄚ頭(詹子晴)合資,2021年推出「快電商」品牌。與藝人聯名推出品牌,從頭到腳、日常雜貨,什麼都賣,不過半年營收1億。7年6班的森田,從網紅,搖身一變,成為網路平台執行長(CEO),才37歲就擁有上億身家。

日期:2022-04-08

職場生活

被討厭又怎樣?

在職場上,無論主管、老闆或員工,都不想當壞人,害怕人緣變差或挨罵,往往選擇忍氣吞聲、以和為貴,卻未必能換來成功,追根究柢,多數人都缺少了被別人討厭的勇氣!其實,不畏外人眼光、勇敢做自己,反而能專注於目標,提升競爭力。從老闆到菜鳥,如何面對被討厭,是一門人生必修課。

日期:2015-05-20

職場生活

耍任性也要寫企畫 小模自學轉型職人

未來工作贏家》「不上班」也很有競爭力,他們要Work、不要Job 成就感不止兩倍。科技男打造本土3D列印機;模特兒七年轉型A級行情攝影師;記者搞路跑、派對樣樣行;米果當作家前,也當過十多年的上班族……他們為什麼敢「辭退」老闆,成為新形態工作者,還找到高度成就感?聽聽他們的故事,也許能讓你有所啟發。

日期:2014-10-30

投資理財

小資女向錢衝 開銷只有餐費和油資—第一個500萬元 26歲辦到!

「我要把水果茶打包!」在咖啡廳採訪結束,準備離開的時候,吳孟蓁要求店員把她沒喝完的熱水果茶裝杯外帶,「對了!順便再加點熱水,把水果茶沖開!」吳孟蓁補上一句。

日期:2012-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