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網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見賈玲為《熱辣滾燙》瘦身100斤好羨慕?林富元:對銀髮族來說,「活動」是更好的「運動」

春節期間最轟動的八卦話題,大概就是導演兼影星賈玲秘密健身一年,瘦身100斤後推出新片《熱辣滾燙》,立刻衝上票房冠軍這件事。她本人從肥嘟嘟的可愛諧星鍛鍊回數十年前的年輕模樣,更是中國大陸數億人的熱搜榜首。在這個非常勵志的故事推動下,健身房的行情又開始熱絡了,運動房裡又擠滿了懷抱新年新希望的健身者。我猜想,健身器材的股票是否也可以開始逢低承接了?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她從服藥和憂鬱症廝殺20年到與自己和解:跑步對於改善憂鬱症,是真的有效

雖然到了關節不時會吱吱作響的年紀,但在30歲以前,減肥是必須的,在健康方面我很嚴格地控管自己。但是在我經歷過「不如死了更好」的經驗之後,我在許多面向都變得亂七八糟。之前也是因為患有憂鬱症,所以不斷地服藥,但是當精神上受到創傷後,憂鬱症的症狀就更加惡化了。

日期:2024-02-20

職場生活

謝淑薇澳網創24年來雙冠傳奇紀錄,奪第八座大滿貫雙打冠軍!蔡英文致賀:台灣第一人

編按:謝淑薇前天才剛在這次澳洲網球公開賽和波蘭選手傑林斯基(Jan Zielinski),拿下混雙冠軍。今天,謝淑薇再和比利時選手梅騰絲(Elise Mertens),獲得女雙冠軍。謝淑薇拿下本屆澳網女雙及混雙冠軍,蔡英文總統也在第一時間致賀電,「謝淑薇在三天內拿下兩座大滿貫冠軍,不僅是台灣第一人,更是24年來,再次有選手在澳網,同時囊括女雙及混雙冠軍。」蔡英文總統更表示,她在第一時間,已致賀電給淑薇,恭喜她獲得生涯第8座大滿貫冠軍,也寫下自己的歷史,相信這幾天,有收看澳網賽事的球迷,都會為謝淑薇在球場上的拚勁與球技感到敬佩。

日期:2024-01-28

品味人生

74歲百億總裁養生術》特力集團何湯雄餐桌曝光! 這4招養生法寶大公開

「你們好!」在能俯視基隆河河景的辦公室內,我們聽到從外頭傳來、中氣飽滿的招呼聲,一位穿著白色運動外套、留著光頭造型的長者走了進來。他的步伐輕盈,看起來完全不像已年過70,他就是身價超過百億元的特力集團總裁何湯雄。

日期:2024-01-26

職場生活

花時間 玩樂子

插花不僅可怡情養性,更可為生活注入風雅情趣。透過選用時令花材和葉材,插花成為居家生活換季的一頁風景。從居家生活花藝、大型裝置花藝到日本花道,三位花藝師分享不同領域的花藝視角,邀請人們透過插花,培養對美感生活的敏感度,從花的生命週期中與自然對話,發現療癒身心靈的無窮花藝樂趣。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亮眼財報證明永續超有競爭力\南寶執行長 許明現

一三三、一七○、二○○、二六○⋯⋯,再到二九○元!台灣接著劑龍頭南寶股價直衝天際,二○二三年以來大漲近一二○%,也改寫一八年上市以來新天價。

日期:2023-12-27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再度榮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 為國內唯一獲獎的航空公司

長榮航空再度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的殊榮,同時也是國內唯一獲獎的航空公司。「體育推手獎」於今(22)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行第15屆的表揚典禮,長榮航空孫嘉明總經理特別出席代表領獎,並由行政院林萬億政務委員親自頒獎,表揚長榮航空多年來熱心支持台灣各領域的選手及賽事,為台灣體壇發展盡一份心力,此外長榮航空長期贊助的「網球一哥」盧彥勳以及自美返台的高爾夫球名將-「奧運銅牌」潘政琮皆親自前來分享這份喜悅,與長榮航空共同見證這別具意義的時刻。

日期:2023-12-25

產業時事

體育推手獎34企業拿贊助類金質獎 盧彥勳、潘政琮現身挺長榮航

教育部體育署舉辦的第15屆「體育推手獎」,23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表揚,今年有55個單位獲奬,包括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長榮航空、台灣中油、台電、富邦金、玉山金、合庫金、華南金、一銀、土銀、台新銀、國泰人壽、崇越科技、長庚醫療財團法人、中租青年展望基金會等34家企業或團體拿下「贊助類金質獎」。

日期:2023-12-23

產業時事

瑞莎將列不分區立委名單?「這身分」被民進黨相中!她親回應談未來方向

來自烏克蘭的女星瑞莎來台發展多年,2013年她申請歸化台灣並放棄烏克蘭國籍,2019年順利拿到台灣身分證,成為正港「台灣媳婦」。瑞莎自掏腰包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培育台灣韻律體操選手,屢獲國際賽佳績。有消息指出,瑞莎因推廣體操運動的良好形象,可能會被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內。對此,瑞莎稍早在IG限動表示,「很謝謝大家的關心,但我沒收到任何詢問或邀請。我的重心與目標是我的家庭,我的學生們,她們的末來,與台灣韻律體操的發展」。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回應,針對各界舉薦人才,目前正由不分區提名委員會討論中,主要基於民主大聯盟的「跨黨派、跨世代以及跨領域」三原則來討論。張志豪強調,在此原則中,除專業與女性的考量之外,民進黨也都非常積極在討論相關人選。

日期:2023-11-06

投資理財

「從困難的先做,再去做簡單的就很容易」...竣邦上櫃在即!他們如何做到Nike、加拿大鵝都成客戶?

獲Nike、Lululemon、Burton、Canada Goose和Boardriders等知名品牌青睞的台灣布料供應商竣邦上櫃在即,將於明天舉辦上櫃前業績發表會。看好新客戶與舊客戶雙雙成長,他們也樂觀預估明年業績會有所回暖。

日期:2023-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