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網球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年終掃除、塞車返鄉、打牌久坐好累人 春節釋放疲勞 中醫教你按對四穴位

勞動後造成的身體疲憊,可不能積少成多! 事後按摩肌肉、穴位舒緩,能有效幫助僵硬、疲勞或受傷的身體得以放鬆與修護。

日期:2023-01-17

職場生活

關節退化免開刀 注射後開啟體內自癒機制 增生療法 為慢性疼痛復健帶來新曙光

不少長期飽受慢性關節肌肉疼痛的患者,接受藥物與復健治療後,仍然改善有限,或許就醫時,還曾被醫療人員主動詢問:「要不要試試增生療法?」但打了針,真的就會痊癒?

日期:2021-12-15

職場生活

不拉筋就能柔軟筋骨,白雁教這招伸展放鬆,舒緩手痛效果好

手腕疼痛不是什麼大問題,卻有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深受其擾。在武俠小說裡經常看到,這人被挑斷手筋,手就廢了!氣學管理專家白雁老師指出,現代人好發手腕、手肘、手臂疼痛,其實都是傷了手筋。

日期:2021-04-16

職場生活

靠推拿除痛 九大身體狀況不適用

推拿能消除疲勞、減緩疼痛,還能調整臟腑機能,改善血液循環並促進修復。但哪些身體狀況適合、哪些不適合?小孩也能推拿嗎?一次說分明。

日期:2021-03-31

幸福熟齡

過年最強大掃除姿勢,超級省時省力!名中醫推薦簡單5招...遠離媽媽手、肩頸痠痛!

農曆年前,家家戶戶都會抽空將家中大掃除一番,除舊佈新迎新年。王咨翔中醫師提醒大家,過年打掃家務時,要注意姿勢,避免用力過猛。很多人常常在打掃後,覺得腰痠背痛、肩頸痠痛,到底要如何正確地打掃又不傷到身體呢?醫師特別列出打掃容易導致的五大疾病問題、五招解決方式來和大家分享。

日期:2020-01-15

品味人生

知名物理治療師三個字SunGuts提醒!注意3大警訊 遠離頸椎病

肩膀痛、上背痛、手臂痛、手指麻⋯⋯自己捏來捏去、找人按摩,這些緊繃痠痛的感覺卻怎麼樣都沒辦法消除,也完全想不起來到底什麼時候受傷的。其實問題根源很可能是完全意想不到的,脖子。

日期:2018-08-20

品味人生

李登輝「網球腿」吳東亮「網球肘」 P.114

二○○○年五月,備受「 網球肘」症狀之苦的台新銀行董事長吳東亮,赴美求醫,在醫師韓偉的治療下漸有起色。吳東亮反問韓偉:「 為什麼不回台灣執業呢?」另方面,在父親韓毅雄的親情呼喚下,韓偉在今年四月回國,協助吳東進董事長台北新光醫院骨科運動醫學中心於是在八月底正式開幕。

日期:2002-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