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網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融資買股遇大跌,她怕斷頭求先生抵押房還債卻慘被切割「想快速致富,沒想為了投資,連婚姻都沒了」

有一名股友在PTT版上發文:「從2020年10月開始,股票都是只買不賣,在長榮38元的時候,還加碼買進30張,本月21日全數賣光,並附上對帳單,長榮股票共有200張,獲利1217萬元,損益率413.78%;陽明股票則有100張,賣出後獲利520萬元,獲益率達500%,2支股票總共賺進1737萬元。」

日期:2024-03-28

職場生活

溫馨陪伴女性好朋友的專家,培力藥品,您的健康守護者

注重女性「月月有,好朋友」的首屆女子月月有特展即將於4月12至14日在台北圓山花博爭艷館登場,全台首創打造獨立荷爾蒙製劑廠的培力藥品,以內服、外用等超優質產品,備受消費者矚目,希望能守護女性於人生各階段的美麗與健康。培力,陪妳每一刻!

日期:2024-03-28

職場生活

曾當店員過著最低限度生活…日本絕美藝術家20歲創出代表作、卻又親手毀了它:讓過去死去才能重新出發

日本新銳藝術家小松羽美2017年首度來台舉辦個展,她在白石畫廊的展覽造成轟動,吸引逾3萬民眾排隊。她的畫作深受台灣收藏家喜愛,從台灣走紅到亞洲及日本。她笑說自己上輩子可能是台灣人,「我在台灣展出時,很多人說他們可以感受得到我想要傳達的意思,因此懷疑該不會我的前世就在這個地方?」「2024台北燈節」台北市政府特別邀她參展,將作品《世人皆可成龍》變成大型燈具。她和市長蔣萬安共同為作品揭幕。她表示,這件作品畫的是鯉魚,努力向上,變成了龍,希望能鼓勵每個人都能夠成為龍,千萬不要小看了自己。

日期:2024-03-19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開闢高雄–香港航線 完整布局港澳市場

長榮航空4月12日起,提供每日一班高雄-香港飛航服務,並自5月15日起增為每日兩班,搭配每週53班的桃園-香港航班,屆時長榮航空將提供每週67班往返台港的飛航服務;該航線開闢後,長榮航空將成為唯一經營桃園-香港、桃園-澳門、高雄-香港、高雄-澳門四條航線的航空業者,佈局港澳航線最完整,提供旅客彈性的行程規劃。

日期:2024-03-12

產業時事

未來一年半 企業主將積極導入的新興技術 電信、金融、電商 生成式AI隊友上工

生成式AI應用遍地開花,《今周刊》走訪國內電信、金融、電商三大產業,探究它為企業提供的服務,帶來哪些改變?這些企業又是如何克服導入過程中的各種挑戰?

日期:2024-02-21

投資理財

台新雙狗卡回饋現金改點數!88點換131元麥當勞餐「1點大於1元」…新光三越、全家、家樂福都能用

深受百萬持卡人喜愛的台新銀行@GoGo及FlyGo信用卡(簡稱雙狗卡)將於5月有新變革,過往主打即期現金回饋的雙狗卡,將改用點數回饋。除了分別祭出3.8%、5%的加碼回饋外,更結合生活金融生態圈Richart Life,提供平台串聯17萬商家與750萬客戶,預計今年發行1點至少等於1元的台新Point,推動每年全臺百億點數經濟。

日期:2024-02-20

產業時事

中租、網家、台灣大...都來搶大餅!「先買後付(BNPL)」能分期付款又不收利息,那些業者賺什麼?

編按:「先買後付」(Buy Now Pay Later,簡稱BNPL)是一種不需要信用卡,仍可以讓消費者延後並分期付款的支付模式,近年在疫情的催化下強勢席捲全球,除了國際業者進軍台灣先買後付市場,中租、網家、中信金旗下中國信託資融甚至台灣大也都搶進先買後付市場。

日期:2024-02-15

職場生活

他接下阿公養殖事業,網購打響好蝦冏男名聲…謝金河讚雲林黑腹帥美,帶女兒看台灣在地生命力

黑腹帥美的天空:好蝦冏男漸茁壯回鄉過年的大女兒突然心血來潮說要開車帶爸爸兜風,一時之間不知道去哪裏?但腦子突然浮現阿正,不知道他的好蝦冏男這些年發展得如何?於是我們一起靠著Garmin導航,前往水林鄉蕃薯村。

日期:2024-02-12

職場生活

與其拚投資賺大錢,少買點非必需品可能還贏過買股票!過年大掃除啟示:1坪90萬的房別拿來堆東西

農曆年節快到了,家中大掃除總要丟很多用不到的東西,斷捨離說起來簡單,但做起來很難,女生的大小物品又比男生要多很多,那怎麼辦?

日期:2024-02-07

產業時事

iPhone二手機只有新機一半價格,造成換機需求下降!「AI應用」「舊換新」成為蘋果、三星的突圍策略

根據IDC市調機構的估算,2023年全球二手智慧型手機出貨達3.094億台,年度成長9.5%,預估2027年達4.311億台,持續成長的市場。

日期:2024-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