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網路中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裔背景吳修銘任拜登特助 預料將對抗科技巨頭壟斷難題

美國白宮五日上午發布新人事,宣布由父親來自台灣的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教授吳修銘(Tim Wu)加入白宮經濟委員會,擔任總統的科技與競爭政策特別助理;白宮發言人莎奇(Jen Psaki)在例行記者會表示,吳修銘將協助美國總統拜登,解決科技巨頭壟斷問題。

日期:2021-03-06

產業時事

未來美國誰說了算?華府新權力要角浮上台面

歐巴馬新團隊正式上台,代表著新的政策將付諸施行,在新的政府團隊當中,誰能主導政策議題,企業界面對新權力結構,又該如何因應?

日期:2020-05-05

產業時事

重建未來 才能拿回人類主導權

我們不知道AI會發展成什麼樣子,但卻清楚AI不該是什麼樣子——由贏者全拿的單一企業完全擁有並營運的獨占操作系統。

日期:2018-09-05

職場生活

賣漢堡還嗆政府 漢堡王廣告讓網友忍不住掏錢下架

買一樣的漢堡,付比較多錢就可以插隊先取餐,你願意嗎?美國漢堡王新廣告捍衛「網路中立性」,影片讓網友直呼「太狂了!」

日期:2018-01-26

產業時事

習近平拉了歐巴馬一把

美國共和黨以中國反對為由,作為不簽定溫室氣體減排協定的藉口,但諷刺的是,習近平竟成了歐巴馬政府的強力後盾。

日期:2014-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