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網路事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導入自由創業家系統 開創收入不受限的斜槓工作世代

近年產業型態越來越多元,年輕人不再滿足於專一職業的工作模式,而選擇有多重職業及身份的生活,這些「斜槓」工作者,透過更自由運用時間來獲取第二份收入或是不離職創業來找尋更多職涯發展機會,「自由創業家」系統因應時代趨勢,專為網路創業打造完整網路創業課程及顧問服務系統,在海外經過上千位學員實戰經驗淬煉。

日期:2023-11-04

產業時事

他是馬雲背後最重要的男人,也是NBA籃網隊老闆!中國阿里巴巴集團新掌門人,為何非他不可?

阿里巴巴分拆體制正式啟動,集團最高決策者張勇將交棒給蔡崇信,面對公司近年的成長停滯與市值縮水,他是否具備重振阿里的能耐?

日期:2023-06-28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48期︱亞泥與捷敏KY第3季獲利評析

亞泥與捷敏KY第3季均繳出漂亮的獲利成績單。不過,前者所處的水泥景氣有觸底回升跡象,後者所處的半導體景氣逆風目前仍頗為強勁。

日期:2022-11-14

職場生活

靈魂人物》從新浪網到政大雄鷹 他是不斷征戰的屠龍騎士 姜豐年從這支球隊 找到面對人生課題的力量

過去三十餘年,從電腦軟體到網路,姜豐年始終走在尖端,但在理當越過人生巔峰的六十歲後,他再度用另一個更不可思議的傳奇,證明自己。

日期:2022-08-17

產業時事

大學重考2次、新浪網創辦人姜豐年,寫下台灣籃球員最傳奇一頁:我要證明「會運動的孩子也能念書」

新浪網創辦人姜豐年是個傳奇。過去30年,他始終走在浪潮尖端,從電腦軟體到網路,再到百億私募基金,屢屢在眾曰不可的情況下,締造成功典範。

日期:2022-08-17

產業時事

烏俄開戰》馬斯克出手了! SpaceX衛星已在烏克蘭上空供應網路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稍早宣布,其SpaceX 旗下衛星網路事業星鏈(Starlink)已經在烏克蘭上空,將供應烏國網路服務,避免入侵的俄羅斯切斷烏克蘭網路。

日期:2022-02-27

投資理財

恆大地雷爆,台股早盤跌逾400點剉咧等!該出場嗎?過來人分享:投資生涯唯一一次出清變現原因

編按:台股中秋節休假期間,恆大財務危機引發全球股市下跌,台股今天(22日)開盤17276點,早盤11點前最低來到16838點,失守17000點大關。恆大地雷讓股市一片哀嚎,股市更有許多剉咧等的傳聞,許多散戶不禁詢問,現在該趕緊斷尾求生嗎?本篇探討長期投資裡的出場時機,以及正確心態。

日期:2021-09-23

投資理財

讀政大碩士時和朋友2人到饒河夜市擺攤,結果熬5個小時還倒虧500元...那一晚我體會到2個賺錢道理

講到財富自由,它的3原則:賺多、花少、理財 ── 我認為這裡面其實有個陷阱,就是三者不是同等重要。我的分配會是80:10:10,「學習賺錢」是八成重要!當你很會賺錢,再怎麼花錢也不會變少,因為你賺錢的速度夠快,快到可以cover一切消費。所以我會把八成的時間、精力、腦力全部投入「賺錢」,而不是花在省錢上。理財固然很重要,但你再會理財,沒財可理也是白搭。「生財能力」才是全面性的、最基本的,投資理財只是其中的一環,你付費請專家來幫忙都無妨,這樣你再怎麼笨還是可以理財。

日期:2021-09-15

投資理財

那時全家明知買房就會漲,但就是不敢買!一個財富翻10倍擦身而過的啟示:沒膽就等於沒錢

你應該聽過「有錢人會越來越有錢」,這是事實,但你知道為什麼嗎?原因有很多。我在此先提出一種解釋。

日期:2021-09-02

投資理財

「我在馬桶上炒股,每月多賺26萬!」30歲上班族「蹲廁所3分鐘下單」,2年資產翻6倍的秘密

作者林僚,跟你我一樣都是普通上班族,大學畢業時為了幫忙分擔家計,曾花200萬日圓拜求大師學習創業,結果投入的錢轉眼成空。後來因一本書開啟股票人生,從零基礎開始學投資,一年半內,就將本金50萬日圓翻成6倍,他只利用每天收盤前的30分鐘交易,平均每個月的月薪就多出50萬日圓,2020年每月獲利突破100萬日圓。

日期: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