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網路交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服務費8萬違約金竟要付6萬?交友服務找緣分變糾紛,卻是三不管地帶!立委籲「定型化契約」上路

許多單身男女付費參加婚友社或網路交友服務「就想找個伴」,不過可能還沒找到伴,就先惹上消費糾紛,官方統計1年就高達300多件。有民眾向民進黨立委陳素月陳情,表示受到公司誘導式簽約、簽訂分期借貸等,要求解約時卻遭業者要求高額解約金及其他費用,甚至出現服務費用8萬,違約金竟高達6萬,希望儘速訂定公告「交友服務定型化契約」。對此,主管機關內政部表示,民眾反應的相關問題,內政部近年都有在網路上進行宣導,草案也已送行政院等待審查。

日期:2024-04-18

職場生活

現代人脫單助攻平台 約約伴戀愛顧問為找伴提解方

單身焦慮年齡下修?古人說「三十而立」,成家立業買房生子向來是「而立」與否指標。但現今社會,因薪資停滯不前、房價高漲等等種種大環境因素,讓許多初出社會的年輕族群提早擔憂成婚事宜,坊間就有業者創立年輕化交友平台「約約伴」,要為現代人找伴提出解決方案。

日期:2024-04-08

投資理財

職場女高管網路交友被騙4千萬,戶頭慘剩15元、每天餐費僅100元...1年奇蹟追回全額,淚揭「人生勝利組為何上當」

編按:本書作者黃定宜是人人稱羨的高收入職場菁英。聰明、能幹、努力,事業有成,日子過得風生水起,從沒想過會跌了這麼大一跤。她在情感上和財務上遭到重創,備受打擊,更因親人的冷酷變臉而痛心不已,陷入了人生最低谷的一年。宛如電影般的情節,卻是真實發生在她身上的故事。但,即使戶頭餘額是提款機領不出來的數字、每天餐費只有100元,甚至住處被法拍、到了舉債度日的地步,她依然深信沒有過不去的關卡。除了本身面對困境的底氣,她同時也接收到許多貴人的善意和經濟支援;更透過探索心靈釐清生命的方向,理性接納一切,最終成為了更好的自己,親手翻轉了人生劇本!

日期:2024-03-26

產業時事

人人都值得擁有真愛 Coffee Meets Bagel伴你尋愛 拒絕9億收購!創辦人Arum Kang實踐理念經營主導權

「不!我們不接受這筆收購!」3姊妹站在5位資深創業家面前,斷然拒絕富豪馬克·庫班(Mark Cuban)提出以3千萬美金,約9億台幣的價格,買下他們公司「Coffee Meets Bagels(CMB)」的請求,令所有人大感意外!這個場景出現在2015年的美國實境秀《創智贏家》(Shark Tank)中,節目提供新創者和資深創投面對面募資的機會。Arum Kang 3姊妹竟然對節目有史以來最高的收購價格不為所動,大膽say ”No”,反而讓她們一炮而紅。

日期:2024-03-22

產業時事

全球3.3億用戶 創下年營收逾1500億元 交友軟體新商機 寂寞經濟大爆發

標榜「快速配對」的交友軟體近十年來迅速崛起,甚至改變約會文化;業界普遍預估,隨著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愈來愈多,交友軟體市場還會繼續成長。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讓找對象不再是左右滑照片的幾秒戰爭!本土交友軟體Pikabu如何讓客戶認真,上線3個月奪交友榜第一

台灣5人小隊開發的交友軟體Pikabu,精心設計App功能來強調「認真交友」;憑藉精準的市場定位,Pikabu成功闖出名號,深受台灣年輕人歡迎。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被騙到動凡心「婚」頭了?師父網路交友以為「真愛降臨」 穿袈裟衝郵局匯款卻心碎滿地

高雄市六龜區一名楊姓男子(62歲)日前在在網路交友軟體認識女網友,雙方以「老公、老婆」互稱,透過臉書聯繫相約見面,女網友甚至願意來台結婚,但又表示在桃園機場遭隔離,需要5萬元才能解除隔離,楊男興沖沖穿著袈裟到郵局準備匯款,行員覺得有異報警協助,員警到場苦口婆心勸說這是詐騙伎倆,才讓楊男打消念頭保住積蓄。

日期:2023-10-18

產業時事

黃子佼、NONO都是限制對象…《犯保法》1個多月發出保護令逾20件!提告才能獲取?法界這樣看

《犯罪被害人權益保障法》為避免被害人及其家屬再遭加害者侵害,增訂「犯罪被害人保護命令」,這是繼家暴法、跟騷法後第3種人身保護令,也是國內首創的刑事保護令。7月實施以來,全國核發超過20件的保護命令,被限制對象包括藝人黃子佼、NONO等人。新法特別保障性影像被害人,但要獲取保護令,必須提告,法界認為缺乏彈性。

日期:2023-08-14

職場生活

她就是我的菜!4次網交被騙4次損失逾80萬…8年級生翻船後的告白:我犯了這2個錯

8年1班林昱樹是個勤奮的男生,國三就在外婆的小吃店打工,退伍後身兼二職,月入近6萬。不愛花錢的他,20多歲就存到120萬。但沒想到從小到大存下來的零用錢、紅包錢、血汗錢,經歷4次各種詐騙,博弈、港股、點數卡,被騙走80萬。他發現所有詐騙的基礎都源於「人性」,「詐騙集團抓住受害者最想要的東西,如感情、高報酬、快速財富自由,而且不用技術、輕鬆做,短時間一夕致富的『貪念』,讓受害者走進陷阱。」當步入詐騙集團設好的圈套後,自尊心又讓他無法回頭,因為不想承認自己「被騙了」,只好一步一步錯下去。現在,他決定勇敢的站出來、現身說法,告訴大家自己犯了什麼錯?

日期:2023-01-05

職場生活

寂寞孤單覺得冷...連靜雯、何莎被詐走數千萬,如何「把關不被騙」:詐騙模式其實就3個

投資詐騙案層出不窮!「本土劇女神」連靜雯去年遇到網路愛情詐騙,外傳被騙3000萬元投資泰達幣;廣達集團創辦人林百里的妻子何莎也被閨蜜詐騙5000萬元,投資年息高達8.4%的境外基金。理財達人十方表示,詐騙的模式有3個,一是產生信任感,二是進入假平台,三讓你先賺到錢。當你投資的金額越來越多時,平台和詐騙者就人間蒸發。她強調:「要小心每一個接近你、要你投資的人,並且多方查訪這個平台是否真實。」

日期:2022-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