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網路券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東京證交所社長:5大理由,日股高漲不會只是暫時! 狂日本進行式

(今周刊1418)過去一年,在全球資本市場的驚詫聲中,失落30年的日本在諸多改革條件匯聚下,正以驚人速度加速翻篇,一個嶄新的日本漸漸成形⋯⋯去年5月,以「新日本來了」為題,《今周刊》預告日本變身可期。如今日股續創驚奇,我們再回現場,看到了更多必須關注、更狂猛的日本變革進行式。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扛房貸也要借錢買特斯拉!韓國散戶超挺馬斯克 反觀台股「散戶聚寶盆」換人當,小心暗藏多空密碼

根據《財訊》報導,虎年股票、債券、加密幣三殺,散戶也經歷了暴衝到急墜的大震盪。哪些股票是散戶最愛?台股的大戶、散戶籌碼消長,可以聞到風向的轉變。

日期:2023-02-02

產業時事

亞馬遜、臉書、推特…美科技業「大屠殺」裁員驚人,會是拖垮經濟的第一張骨牌?

近來許多美國大型科技公司紛紛宣布裁員或凍結招聘,但官方公布的數據卻顯示就業情勢依舊熱絡,這種看似矛盾的奇怪現象,究竟僅是矽谷科技業的寒冬將至?抑或是美國勞工市場裁員海嘯來襲的前兆?通膨與就業是聯準會的兩大法定職責,也是美國央行透過升降息或公開市揚操作等貨幣政策來調控經濟冷熱的重要指標。

日期:2022-11-15

投資理財

巨星天使投資人現象:稍縱即逝的爆紅人氣,如何轉化為長期的財富收益?

「企業家精神很重要的一面是,你得願意做任何與公司營運有關的事。我認為這些企業創辦人都看見我們這種本業是活動宣傳的人物,為了成為企業家一員而辛勞的一面,我想他們都尊重這一點。」特洛伊.卡特說。

日期:2022-02-21

投資理財

網路券商Robinhood上市啟示錄 ——兼論強信-KY

美國散戶大軍帶起的炒股熱潮,再次證明「鄉民」的實力不容小覷。回看台股,散戶亦發揮「螞蟻雄兵」力量,搭配年度開戶數大舉衝高,「全民瘋台股」盛況重現。

日期:2021-07-14

產業時事

好好證券楊少銘挺過創業地獄期:十人有九個半勸我放棄 基金互換快又省 他如何靠憨膽五年做到

台版金融監理沙盒,好好證券成功落地搶頭香,並以美國網路券商Robinhood為師,要推出一條龍的金融創新服務。

日期:2021-07-07

投資理財

證交稅減半還要延長5年!?散戶當沖想賺便當錢卻肥了國庫和券商 政府再貪婪下去將殺雞取卵

近來台股不斷創新高,而且交易熱絡,屢屢爆出成交天量,其中4月迄今已有多個交易日都達4、5千億元, 22日更爆出台股史上最大交易量7675億元,當天的當沖交易量也高達4847億元,在全市場總交易戶數150.22萬戶中,參與當沖戶數達23.4萬戶。當沖交易量佔比不斷升高,到底值不值繼續鼓勵?很值得深入探討。

日期:2021-04-29

投資理財

今年股市投資變數多

以美股為首,台股、中港股市紛紛出現大幅修正,經濟有望復甦,但股市卻恐現殺機。令人目眩神迷的經濟數字,或許就是暗指,今年或有與去年截然不同的走勢。

日期:2021-03-10

投資理財

其實美股更好賺!給新手幼幼班的初學課:掌握5遊戲規則,用強台幣養胖財富

目前投資美股主要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直接在海外的網路券商開立帳戶,另一種則是由券商提供的複委託服務,即投資人不需要在開立海外帳戶,而是委託國內券商幫你買賣國外的股票,好處是如果原本就有買賣台股,國內券商大多提供複委託服務,開通手續簡便。投資人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最有利的券商來進行交易。

日期:2021-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