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網路學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告別罐頭回答應對更人性 AI並非新技術,為何ChatGPT卻能暴紅?前微軟AI研發總監:4點讓它足以轟動全球

生成式AI並非新技術,ChatGPT-3卻一夕暴紅,開放兩個月即湧入上億個用戶。史上用戶成長速度最快的消費級應用程式,如何引發顛覆市場的AI大戰?

日期:2023-02-22

全台防疫報導

疫情考驗家長應變能力 善用線上教學資源成助力

台灣爆發大規模新冠肺炎疫情至今已超過一個月,線上教學已成為常態,正所謂「十年磨一劍」,這場突如其來的疫情,除了考驗學校、公部門的應變能力外,也讓許多默默佈局已久的線上業者對接到龐大商機,營運模式成為外界討論焦點。

日期:2021-06-24

今選頻道

期待人工智慧新生活

許多專家憂心,人工智慧將奪去許多工作機會; 但其實人工智慧的應用也將創造新的工作機會,並帶來更便利的生活形態。

日期:2017-06-21

競爭力

網路宰制孩子的生活

即使是歐洲專業合格教師,面對數位工具的活躍、新穎,也仍然需要學習更有技巧的掌握,才不會讓小學生徒然花費那麼多時間在網路學習,成效卻不彰。

日期:2016-04-25

財經時事

虛實互用 台灣知識庫補教新軍

邱昌其從學生時代創立大碩補習班,成為補教界升研究所的龍頭,六年前跨入線上學習,如今營運已達損益平衡,是少數補教業成功跨入線上學習的佼佼者。

日期:2006-08-10

財經時事

連上網 你家就是長春藤名校

近年來台灣寬頻網路建置完成,直接帶動了線上數位學習熱潮,除一般大眾外,企業與學校也紛紛採用e-learning系統來做為人員管理與訓練的工具,線上數位學習可說是數位內容產業的新星。

日期:2006-08-10

財經時事

麻省理工打破高等教育藩籬 P.114

今年九月,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啟動完整版的﹁開放教學軟體﹂,免費將五百門課程教材、筆記、課程規畫單、隨堂小考題庫與作業,在網路上免費開放,掀起全球高等教育的網路學習風暴。

日期:2003-10-23

財經時事

網路學習的第一站 p.84

在許多有關網路產業發展前景的預測中,很少人會注意到線上學習的市場,相關的投資也不是很多,但是像數位學苑科技順利整合傳統與虛擬兩個領域的資源,逐步建立起本身的核心競爭力,卻是線上學習市場中少數具有發展潛力的公司之一。

日期:2000-07-20

競爭力

網路學習下的教學危機 p.117

「假設教室裡有兩台連上網路的電腦,你知不知道如何利用他們來教學?對於這個問題,大概有九○%以上的台灣教師的答案都是否定的。」淡江大學教育科技系系主任王健華憂心忡忡地這麼說,一針見血地點出台灣邁向網路學習時代的教學危機。

日期:2000-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