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網路小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女神降臨》、《非常律師禹英禑》…知名韓劇都來自它!韓國「條漫」商機熱 最大平台Naver Webtoon還要在美國上市

韓國網路漫畫與小說銷售額連年創新高,韓國入口網站「Naver」旗下的網路漫畫平台「Naver Webtoon」今年更將在美國股市上市。韓國青江文化產業學院教授全慧真指出,韓國出版業一度衰落,但透過網路平台建立新的閱讀模式,韓國出現網路漫畫熱潮,2022年網路漫畫的產值更創下1兆8290億韓元的新紀錄(約新台幣434億元)。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出版業進入寒冬,該怎麼救?這個存在已久的老問題,政府一直沒做

去年平安夜,全球最大繁體中文書店的信義誠品在晚間10點30分正式熄燈。店內設置的留言牆上,「再見誠品」、「謝謝你陪我長大」、「信義誠品,晚安」…一張張便利貼是讀者滿滿的不捨與祝福。上千人在寒風中倒數,看著營運18年的信義誠品走入歷史。

日期:2024-01-29

產業時事

網紅Joeman驚傳持大麻被搜出、蕾菈夫妻被捕!持二級毒品最高恐判刑這麼久…九妹火速發律師聲明

網紅Joeman驚傳疑似涉及毒品案,新北市刑大週一(11/6)上午拘提本名翁雋明的Joeman到案說明,警方在住宅處搜出大麻,在刑大訊後依毒品罪移送新北地檢署,檢察官偵訊已請回,大麻來源持續調查中。另外,蕾菈夫婦也被搜出毒品,在下午1點送至新北地檢。Joeman經紀人向媒體表示,「配合檢調偵查不公開,他已經無保請回」。蕾菈夫妻的共同經紀人也回應,「一切配合檢調偵查不公開,蕾菈和湯宇都已無保請回。」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第11條規定,在台灣持有大麻第二級毒品者,將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新臺幣20萬元以下罰金。Joeman隨即也在臉書發出律師聲明稿全文:謹代本所當事人翁雋明(Joeman)先生聲明如下:關於翁雋明先生於民國112年11月6日新閘媒體上所報導之刑事案件內容,翁先生業於同日積極配合檢警機調查完畢,案經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檢察官偵訊後,無保飭回,現已平安返家。為此,感謝社會大眾關心,並對於造成社會的紛擾與不安,翁先生深感遺憾與抱歉,惟基於刑事偵查不公開原則,恕無法透露案情細節,也盼大家能尊重檢警機關偵查空間。爱代聲明如上。

日期:2023-11-06

職場生活

割腕的孩子說「我一無是處」...爸爸不敢相信,孩子會彈琴寫書法,為何覺得自己是垃圾?

「學習的黃金期只有幾年,若覺得自己一無是處,那就好好學習改變,這孩子怎麼就不懂?」 爸爸的這一番話,聽得出來他對女兒的教育,設想一個孩子若是做不到,又聽到父親說這樣的話,還能感覺自己的價值嗎?

日期:2019-09-02

職場生活

三個山東大漢 靠龜毛拍出超夯《琅琊榜》

《琅琊榜》一劇去年先在中國走紅,又搶入台灣市場,成為觀眾街頭巷尾的話題。創作團隊靠著對細節的堅持,硬是在「架空」虛構的歷史中,填入了文化的底蘊,靠著「龜毛」,創造出戲劇雅俗共賞的可能性,被稱為「現象級」大戲。

日期:2016-01-14

職場生活

編劇鮑鯨鯨:我是宅,我宅得很專業

她在網路連載的失戀日記,深刻描寫出都會男女的愛情心理,翻拍為電影《失戀三十三天》後竄紅,並拿到金馬獎。她的筆鋒犀利且通透人性,但你相信嗎?她今年只有二十六歲,而且還是一位資深宅女,她就是鮑鯨鯨。

日期:2013-08-22

財經時事

盛大文學 要發掘台灣文創人才

大陸劇《步步驚心》、《裸婚時代》席捲全台,但這些原創劇本其實都來自於中國最大的網路文學平台——盛大文學。從最早的每千字收取○.○二五元人民幣的線上付費閱讀起家,盛大文學近年積極將觸角擴散至電視、電影、遊戲以及出版業,去年營收正式突破新台幣四十八億元。

日期:2013-08-14

職場生活

中國作家首富 把出版當偶像團體經營

連續八年登上《富比世》雜誌中國名人榜的作家郭敬明,去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出席兩岸三地華文創作與數位出版論壇,首度造訪台灣。他是與韓寒齊名的「八○後」作家,也是兩岸首創作家經紀公司的「郭董」,一手寫作、一手經營企業的他,身價高達五十億元新台幣。

日期:2012-01-05

職場生活

一個決定 帶我走上截然不同的人生

現年三十五歲的賴徑緯,每天十二點就寢,六點起床,寫了兩年的晨間日記;他有一份穩定的工作,與交往多年的女友,外人眼中,他不過是平凡的上班族,但如果不是十七歲的他做了一個決定,恐怕這種簡單平凡的生活對他都是奢求。

日期:2011-08-25

職場生活

陳重宏:等待,讓生命既精采又難忘

一位宜蘭海濱小鎮出生的男孩,從來沒有想到,有一天能打敗全球上萬名頂尖插畫家,站在世界舞台中央發光!他就是插畫高手陳重宏,沒有傲人的學歷、背景,13年來歷經挫折在廣告界求生存,他靠什麼精神成為世界第一?

日期:201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