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網路建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樂天Kobo在台灣推出訂閱制!每月199看到飽、新訂戶還享14日免費試用體驗

看好台灣市場潛力,全球第二大電子書平台「樂天KOBO」在台灣推出「Kobo plus」訂閱制服務,主打全台唯一電子書訂閱制服務中,外文書數量最多的平台。2月25日起每月只要199元起,就能無限閱覽150萬本電子書或聆聽15本電子書,新訂戶還可享14日免費試用體驗。

日期:2024-02-26

產業時事

不忘守護土地初衷 堅持把「愛」傳播 台數科、鑫傳國際號召200位同仁淨灘,用行動落實ESG!

由《今周刊》發起的「還海行動1905」淨灘活動,已經邁入第三年,而台數科集團更連續三年響應今周刊號召,分別認養嘉義南堤海岸、台中清水九號風車海岸和雲林蚊港海岸,今年2023年更邀請台數科與子公司鑫傳國際,超過200位員工攜手淨灘,為守護故鄉盡一份心力。

日期:2023-12-26

產業時事

台灣數位競爭力全球排第9、五項指標居冠!瑞士洛桑學院:企業反應快、彈性大「善用大數據分析輔助」

瑞士洛桑管理學院(IMD)30日發布2023世界數位競爭力調查評比,台灣在全球64個主要國家及經濟體中排名第9名,相較2022年進步2名,且包含4G及5G行動寬頻用戶占比等5項指標均在全球居冠。數位部表示,將持續致力發展數位經濟與促進資訊安全,擴大促進數位轉型。

日期:2023-12-01

產業時事

法人提示兩選股方向:切入5G FWA、北美營收比重高 美寬頻基建上兆大餅 7檔網通股搶吃

美國政府為拚經濟,大力推動寬頻網路基礎建設,由於網路通訊產品除了品質,還有資安的考量,相較於中國廠商,台廠可說是更占優勢,因此相關網通廠可望受惠。

日期:2023-07-26

投資理財

AI概念股大噴出,低毛利族群變身高價股,是人為炒作?還是未來業績會很好?

「營收沒上來,展望也還好,股價拼命漲,都反應到明年的業績,遲早下來!」「股市本來就是看未來,人工智慧和網路建設都是長期利多,我看還會上漲!」5月下旬輝達(Nvidia)公布財報大幅超乎預期,股價單日大漲24.37%,台股也在台積電等生成式AI概念股帶動下發動攻勢,加權指數不到一個月由15500點攻到17346點,看似氣勢如虹,隨後卻又跌破剛跨越的1萬7千點整數關卡。後市如何,看法分歧,主要爭執點在於股市飆升基本面沒有跟上,到底是炒作?還是提早反映未來的業績?

日期:2023-07-12

產業時事

鑫傳國際轉型三部曲 結合LINE TV四年打造數位生態系

隨著影音串流平台(OTT)的崛起,傳統有線電視面臨剪線潮,然而,台灣第四大有線電視業者台數科集團卻能逆轉勝,結合敵人(OTT) 展開韌性轉型,打造另一場數位轉型生態系。

日期:2022-12-28

產業時事

街上10盞燈只能點1、2盞…「黑暗的德國」面臨能源危機,卻意外推動這產業加速成長

在德國的朋友告訴我,他們的政府正在執行節能措施,街上原本點10盞路燈,現在就點1、2盞,在當地媒體,我不時地讀到德國人或德語系的國家人民,一致體認和面對他們的困難,願意配合政府節約能源,共同解決這次高價能源的困難。

日期:2022-10-11

投資理財

快上車!2條件找出「投信布局股」,爽跟第3季作帳行情:12檔強勢股出列

上半年台股表現不佳,連帶國內共同基金績效也大幅滑落;下半年好不容易迎來反彈,各家投信勢必使出渾身解數,努力拉抬績效,為第三季底的作帳行情預作準備。

日期:2022-08-31

【黃豐凱】籌碼精選雙週報

【黃豐凱】20220710籌碼精選雙週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7-10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0619產業個股追蹤:FOMC會議內容牽動全球股市,台股落底四大訊號何時出現?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