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網路影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兩岸三地一千大企業排行榜

日期:2018-05-03

品味人生

一看就懂的腸胃保健

既然腸胃健康如此重要,平日該如何做好保胃健腸的功課呢?只要掌握以下4個關鍵,就能大大降低罹患腸胃疾病的機率喔!

日期:2016-11-03

產業時事

東協大躍進

經濟成長也能有不同的樣貌? 誰想得到,新加坡成長亮點不是金融,而是觀光?誰想得到,馬來西亞不賣油元,而是全球第六大IPO市場?誰想得到,泰國製造業成長率衰退,取而代之的竟是文創產業?東協用軟實力,轉型又快又準,顛覆你對經濟成長的印象。

日期:2013-07-15

產業時事

土豆網洗刷山寨 籌備赴美上市

從外商經理人轉戰中國的視頻網站,王微創辦的土豆網,目前平均每天有四萬部視頻上傳,八月初才獲得第五輪籌資,已被外界解讀為赴美掛牌的計畫更進一步,他靠什麼在中國競爭激烈的三百多家視頻網站中脫穎而出?

日期:2010-11-18

財經時事

YouTube嫁Google後 廁所變多了! P.30

十二月的第一個星期一正是YouTube新東家Google的聖誕派對,Google今年十月才以十六億五千萬美元買下網路影視分享網站YouTube,而兩位創辦人陳士駿和赫利就出現在聖誕派對上!

日期:200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