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網路流行用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國新能源車嚴重「內卷」,比亞迪賣贏特斯拉後、瞄準歐洲、東南亞攻擊!殺戮戰場誰能全身而退?

2023年對中國新能源車產業是關鍵一年,整體汽車出口數在新能源車的帶動下,首度超車日本,比亞迪更是擠下特斯拉,成為全球電動車龍頭。2024年,中國新能源車準備邁開大步,加速向歐洲、東南亞市場擴張,將撼動全球汽車產業的版圖。目前,唯獨美國靠著嚴格的補貼審查政策,讓中國車吃閉門羹,專家點出,未來全球電動車市場準備變成紅海了。

日期:2024-01-05

職場生活

2486、osso、SKZ啥意思?20大九年級流行語你老了嗎

網路世界瞬息萬變,流行語、網路用語也層出不窮,曾經紅極一時的傻眼貓咪、踹共與8+9早已跟不上流行,取而代之的是這兩年崛起的「當我塑膠」、「別旋轉我」或是「不要講咖啡話」,越來越難以猜透的流行語讓人忍不住大嘆自己真的是老了啊!

日期:2019-11-13

職場生活

姆咪姆咪蹦蹦跳!2017年度10大PTT網友熱議新哏!

今年2017年發生了不少大事,有的是在現實世界中,有的是在虛擬的網路世界裡,有的更是兩者相輔相成彼此影響,形成網路上淵遠流長的網路流行用語

日期:2017-12-27

職場生活

為何李小龍能變一代武打巨星?

在人才輩出的現實生活中,如何將個人特色放到最大化,讓人一眼看出你的獨一無二,反而成為展現個人優勢的最佳利器。

日期:2016-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