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網路爆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影/這款保溫杯太厲害,車被燒了「杯子冰塊還在」!百年品牌老店送她車…原來全球首支保溫瓶他家做的

美國保溫杯品牌Stanley近日在網路爆紅,這是因為有名女子在抖音上傳一段影片,她的車子因故燒毀,但車上的保溫杯卻毫髮無傷,當女子取出保溫杯搖晃時,還面竟傳來冰塊晃動撞擊聲。這段14秒的影片4天就累積8000萬次觀看,成為最好的免費廣告,保溫杯廠商Stanley總裁為了表達感謝,已經決定送她一輛新車。

日期:2023-11-23

財經時事

網路爆紅「彩繪人孔蓋」幕後起底!又黑又重的人孔蓋,如何翻身成台北城市觀光招牌?

向來捕捉不到目光的人孔蓋,頓時成了城市觀光招牌,還圈粉無數,可能嗎?台北,很可能是全台最快達到這項創舉的城市。今年年底,只要走進台北4區的人行道,就能看見色彩繽紛的人孔蓋,且未來它們將遍佈整個台北街頭;而這項掀起熱議的「台北蓋水」計畫,竟是公務員與一群設計師協力展開的「城市美學」實驗。

日期:2020-07-06

產業時事

長輩群瘋傳「唐鳳利用美玉姨監視LINE對話」 網友傻眼闢謠:裝睡的人永遠叫不醒

近日,LINE上瘋傳一則謠言,表示去(2019)年起在網路爆紅的闢謠機器人「美玉姨」,是行政院政委唐鳳用來監控群組、對話訊息的機器,還有韓粉更揚言是「已查到的正確資訊,請小心」,不實指控引來網友打臉表示,「他們到底把唐鳳當成什麼啊」、「查證沒那麼困難,可惜那一群人只願意相信自己想相信的,而不願意知道真相」。

日期:2020-06-15

產業時事

高盛十年看清中國 吳怡農秀硬底拚選票

距離立委選舉僅剩三個月,各政黨都有年輕世代投身選戰,年輕代表的是生嫩、清新,還是戰力? 政壇新人如何在短時間突圍?接下來,我們將陸續推出系列專訪,帶讀者認識參選新面孔。

日期:2019-10-02

競爭力

便宜15元,得多賣500個產品...網路爆紅蛋糕店創辦人:小公司不該打「低價戰」的4個理由

許多企業,根本就沒有意識到,售價只便宜了一點點,銷售量就需要提高這麼多。業績要提升這麼多,你知道難度有多高嗎?

日期:2019-06-18

職場生活

IG上得到最多讚的照片是一顆雞蛋? 看這3位英國年輕人教我們經營社群的3種方法

都是蛋蛋惹的禍!台灣在2018年底突然發生缺蛋危機,讓鷄蛋一下子變得炙手可熱;無獨有偶,2019年初則是有顆鷄蛋的照片破了Instagram有史以來最多讚的紀錄,累積了5300萬個讚。

日期:2019-04-09

產業時事

一年倒掉747間…台灣不惜才?中藥行恐成夕陽產業

網路爆紅的清牙垢中藥材,到市民小吃滷味的精華中藥滷包、女性生理期後必備四物湯、潤喉的銀耳蓮子湯……。中藥行有著華人從小到大不可磨滅的特殊記憶,根據衛福部調查,近七成民眾經常性使用中藥材;光是進口量,台灣經濟研究院統計,台灣一年進口多達三點三萬噸,平均每人每年消耗一點四三公斤。

日期:2019-01-09

職場生活

會說15國語言!柬埔寨男孩想出國讀書 獲紅十字會贊助

一名馬來西亞女遊客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名柬埔寨男童,會用流利的中文、英文、日文、法文、粵語、馬來語等十幾種語言兜售紀念品,讓她很驚豔,男童的影片曝光後,在網路引起瘋傳。男童表示,他在存錢念書,希望未來能到北京念大學,而柬埔寨紅十字會獲知此事後,也已捐助男童和其弟弟金錢和食物,並幫助他們能繼續上學。

日期:2018-11-14

職場生活

「X分鐘看完電影」網路爆紅 谷阿莫涉犯著作權法遭起訴

網路紅人谷阿莫以「X分鐘看完電影」系列短片收穫百萬粉絲,但短片中使用的電影片段許多都是未經許可使用,讓5間公司提告侵權,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谷阿莫行為已涉犯著作權法,將其起訴。

日期:2018-06-07

品味人生

「柚子蛋黃酥」奪得冠軍 拉菲樂用傻子精神成為網紅

從默默無名到網路爆紅,才短短兩個月內,拉菲樂團隊獲得2017新北市蛋黃酥節創意蛋黃酥總冠軍的作品「天柚・添佑」柚子蛋黃酥,決賽至今僅短短兩周,還未進入中秋高鋒,拉菲樂已經獲得破千盒的訂單,且網路訂單已經滿到必須暫停銷售,成為今年中秋最難入手的夢幻伴手禮。

日期:2017-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