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網路病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鎖定疫後數位轉型趨勢 思科軟硬體全方位服務為企業賦能

2019年底無預警蔓延全球的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轉化了你我的世界,讓每一天的日常不再一樣。不僅在消費生活層是如此,每天仰賴顧客上門的產業全都遭到劇烈衝擊。無論企業處於何種規模,都不由得開始思考數位轉型的必要性!面對疫後新商機,以網路通訊設備起家的思科 (Cisco) 如何華麗轉身,以硬體、軟體加上服務等完整方案,協助企業趁勢而起?

日期:2021-05-13

職場生活

IG上得到最多讚的照片是一顆雞蛋? 看這3位英國年輕人教我們經營社群的3種方法

都是蛋蛋惹的禍!台灣在2018年底突然發生缺蛋危機,讓鷄蛋一下子變得炙手可熱;無獨有偶,2019年初則是有顆鷄蛋的照片破了Instagram有史以來最多讚的紀錄,累積了5300萬個讚。

日期:2019-04-09

產業時事

透過AI革命 激發人的未知潛力

AI如此神通廣大,人類要怎麼辦?台灣能否追上?趨勢科技董事長張明正與旅日棋士王銘琬合作開發圍棋AI,站在AI開發的第一線,他警告,AI的衝擊不可輕忽,卻也是台灣很好的機會。

日期:201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