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網路競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把愛車升格BMW只要3000元!23副「BMW車牌」1諧音號碼超搶手 5/1起網路限時競標

部分人在買車時,喜歡挑選一塊別具意義的車牌,除了彰顯自己的風格同時也希望能夠帶來好運。台北區監理所要釋出23副「BMW車牌」,預料當中「1020(依然愛您)」號牌會相當搶手,監理所表示,5/1 09:00~5/9 09:00將開放網路競標,有意願參與的車主記得備妥相關文件。

日期:2023-04-25

職場生活

擁抱熱情人生的「逆齡族」

全球平均年齡增加,更多熱情擁抱人生的新族群於焉誕生,我們稱他們為「逆齡族」。對逆齡族消費者而言,比買到完美物品更有誘惑力的,是尋找完美物品的過程。

日期:2012-08-30

品味人生

全球葡萄酒消費板塊向東方靠攏

金管會主委陳沖在今年春節股市封關之前,引用上升中的葡萄酒指數作為市場現象的領先指標,預示全球景氣將持續回溫。於此同時,全球葡萄酒投資熱潮方興未艾,新興亞洲勢力急起直追的態勢不容小覷。

日期:2010-05-06

職場生活

品牌創意策略引爆「張君雅效應」

「張君雅」小妹妹可說是近三年來行銷界延燒最久的話題。張君雅的效應其實是一場場深謀遠慮的行銷操作,細膩的手法與橋段的安排,都是商品行銷的一大經典。而創意成功以及產品熱銷的背後,則來自一位功不可沒的幕後操盤手。

日期:2008-09-11

財經時事

Google搞怪上市 P.123

Google的公開上市引起不少騷動,為了避免第一天上市的股價狂飆,只肥了華爾街的大戶,Google採用特殊的網路競標方法,努力讓上市股價接近實際市場需求,會不會成功,拭目以待吧!

日期:2004-08-19

財經時事

賺錢的時候 一定要投資未來 P.110

走在台商完全陌生的品牌路上,正新成功塑造了全球性的品牌 Maxxis (瑪吉斯),穩穩地抓住終端消費者的心,比起營業額千億元,卻時時要面對網路競標壓力的電子業,正新硬是多了一分踏實感。

日期:2003-11-20

財經時事

誰標到惠普大訂單? P.80

網路競標到底怎麼標?台灣資訊廠商面對歐美品牌大廠日益縮減的情況下,如何因應這波山雨欲來的割喉大戰?

日期:2003-04-24

財經時事

A錢總部要送五百萬元給你 P.118

目前身兼友立資訊董事長及友笙資訊總經理的陳學群,最近把友笙資訊搞得有聲有色, 不僅旗下的百色網引起市場注目,緊接著推出贈送五百萬元的「 A 錢總部」 ,以及網路競標的「 酷店二○○○」 ,都吸引了市場不少的目光。

日期:2000-02-17

財經時事

找人口販子把自己「賣了」P.82

網路上拍賣物品不奇怪,小從相機、電腦,大至不動產都可以透過網路競標;但是,在網路上拍賣「人」可就稀奇了,一個多月前,美國的網路上就出現了三、四個人力拍賣網站, 上頭寫著「某大 ISP 公司十六名員工將集體離職,起標價:三一六萬美元」,看到的人都一副「霧煞煞」,不曉得這些網站究竟在搞什麼。

日期:1999-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