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網路聲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酒後強吻卻說「斷片」!朱學恒遭判刑1年2月,鍾沛君:恐怕還不是這場奮鬥的終點…本人回應了

今周刊編按: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去年6月在臉書揭露,曾遭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擾,朱學恒更嗆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引起各界議論。朱學恒為自清,到台北地檢署「自我告發」,北檢去年10月偵結,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週五(3/29)判決出爐,朱學恒遭判刑1年2月,全案還可上訴。對此,鍾沛君回應,事實只有一個,司法終有正義,今天的判決,恐怕還不是這場奮鬥的終點,民事求償她也會繼續堅持,希望這個小小勝利,能給予所有受過委屈的靈魂勇氣與希望。而朱學恒稍早發出聲明表示,本案訴訟至今,雖讓本人感到失望,並有遭到汙衊之感,但對本人而言,仍是很大的學習和省思。未來,本人仍會坦然面對,並爭取透過司法途徑,讓自己洗刷冤屈,恢復清白。

日期:2024-03-29

產業時事

中共喊惡意撞船、放假LINE截圖…管碧玲喊沒想過操作到這樣!沈伯洋直指灰色地帶作戰:別糾結這2點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4)日邀請海委會主委管碧玲、陸委會主委邱太三等官員針對中國快艇越界翻覆案進行專案報告以及備詢。民進黨立委沈伯洋質詢時強調兩項問題,首先是針對未來的預判,以及如何透過透明措施預防類似事件以抵擋中國攻擊。

日期:2024-03-04

產業時事

2024立委選舉/新世代戰鬥藍擊敗一代女刺客!徐巧芯:進國會與民進黨直球對決,許淑華落選:不敵仇恨與對立

2024立委選舉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上演雙姝對決,儘管這裡是傳統藍營票倉,但現任北市議員、民進黨候選人許淑華,仍和徐巧芯拚到最後一刻。最終許淑華自行宣布落選,含淚發表敗選感言。「很遺憾我們還是不敵仇恨與對立。」許淑華忍著淚受訪表示,她一路相信理性問政、努力付出,但遺憾最終還是不敵仇恨與對立。她也向對手徐巧芯喊話,未來能用心對待每一張選票。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則在晚間7點半,於競選總部發表勝選感言。徐巧芯表示,感謝支持者送我進入國會,不論這次國民黨8席立委席次有沒有全部當選,但我們都會互相合作,因為我不是一個人,要特別感謝台北市長蔣萬安、韓國瑜等人在選舉時支持。(本文於2023年12月25日刊出,2024.年1月13日更新)

日期:2024-01-13

職場生活

當開發金員工真好!明年起全員放有薪「生日假」、伙食津貼加碼…還有這家公司「充電假」免扣錢

金控集團先例!開發金控(2883)週二(12/12)宣布,明年(2024)起全集團員工皆可享有生日假,成為第1個全面提供生日假福利的金控集團,同時也將健檢假擴大實施至所有子公司,未來全集團員工都將享有健檢假。

日期:2023-12-12

職場生活

冠軍師傅陳耀訓麵包「全家」吃得到!兩款100%無添加上市…支持保育再推限量石虎友善飯糰

永續食品成風潮!根據大數據公司調查報告顯示,「永續飲食」網路聲量連年增加,其中追求低碳、少添加、減剩食漸成為國人飲食文化一部份。全家8/23起攜手冠軍麵包師傅陳耀訓,推出兩款便利商店首見、獲得第三方單位-中華穀類食品工業技術研究所驗證的「100%無添加食品潔淨標章」麵包—紫薯紅豆麵包、茉窨(ㄧㄣˋ)香柚包,都是無添加衛福部公告之食品添加物。

日期:2023-08-23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第一屆台中鍋烤節 火熱登場

台中愛吃火鍋、燒烤出了名,不僅店家數破千、口味任君選擇,更是許多遊客來台中的必訪清單,一年吃出100億元商機。瞄準火鍋、燒烤的火熱商機,市府舉辦第一屆「鍋烤節」活動,邀請民眾票選出十大人氣店家,更要秀出對鍋烤的熱愛!

日期:2023-08-07

投資理財

不是新竹,預售案這縣市漲最凶!全台平均開價直逼5字頭,為何不景氣房價卻還一直漲?

隨著日前《平均地權條例》子法預告完成,預售市場同步震盪。591新建案統計今年4月供給及房價變化,六都、新竹價量脫鉤,供給部分僅有8,544戶公開銷售,較去年同期衰退近1成。各縣市除新北、新竹、台南量增外,其餘縮水1至4成。然而,房價在營建成本支撐下未露出疲態,全台平均開價每坪小漲2萬,來到48.1萬,年增3.7%。六都預售屋漲幅最高的是台南市,推案平均開價一坪34.9萬,較去年同期增加近15%;其次是台北市來到122.1萬,較去年同期增加12.6%,第三名是高雄市,漲幅達10.4%。

日期:2023-05-19

產業時事

2024大選前哨戰》郭台銘高調拚聲量包圍中央,侯友宜接棒「喬王」展實力!徵召倒數:怎麼磨合才是關鍵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雙方持續爭取披藍袍出戰2024總統大位。一名挺郭的國民黨立委認為,相對侯低調行事、表現出靜待「眾星拱月」的態勢,郭台銘近期勤跑中南部,感受到「勇於承擔」的氣勢,開始讓黨內部分立委認為,郭比侯更有機會贏得中南部選民支持。不過侯友宜在北部也沒閒著,他近期積極成功協調多區黨內立委初選人選,展現實力,還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稱讚「喬王」有人頂替了。一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直言,侯市長其實都是有在做準備,只是時間還沒到,有些論述也開始慢慢出來,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日期:2023-05-09

產業時事

侯友宜角逐總統大位傳「已內定」 郭台銘「真實反應」成國民黨待解關卡,他揭1致命傷:民調會繼續跌

2024年總統大選究竟是誰會披上國民黨戰袍迎戰?媒體人黃揚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出,其內部早已定調要讓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線,據傳,郭台銘得知消息後不敢置信,媒體人黃暐瀚透露,如果國民黨沒辦法拿出可以說服郭的理由,那麼「後果不堪設想」。此外,《美麗島電子報》最新的民調顯示,近期不斷努力創造話題的郭董,雖然創造了許多網路聲量,卻也帶來諸多「致命傷」。

日期:2023-05-05

產業時事

如念咒般對它下指令 不懂程式語言也能做 年薪千萬的新職缺 「AI溝通師」忙什麼

AI大戰催生新職業「AI詠唱師」,國外甚至有公司開出年薪千萬的待遇。他們究竟在做什麼?需要具備哪些能力?又是誰可以擔任這樣的角色呢?

日期:2023-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