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網路論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中年後什麼資產都沒有,真的很沒用?子女怨爸媽「最爽世代」竟沒買房:真的給小孩很大壓力

家中長輩沒買房產,讓年輕人倍感壓力?台灣房價居高不下,買屋成為年輕世代最大的經濟難題,有網友在網路論壇發文,表示爸媽收入堪用,但長期租屋不買房,20多年來的租金都已經可以買一棟透天厝,抱怨爸媽身為「最爽世代」,竟還什麼資產都沒有,「真的很沒用」,引起網路論戰

日期:2022-12-20

投資理財

「40年房貸只要還20年」他一句話曝房貸迷思 內行人嘆:財富秘密被公開,競爭者要變多了

房價漲個不停,讓想買房的人負擔越來越沈重,許多銀行近年趁勢推出40年房貸,拉長還款期減輕房貸族的還款負擔,卻讓一名網友十分納悶,「為什麼很多人覺得40年房貸一定要還完?」

日期:2022-03-26

投資理財

「營造台幣戶頭0元,就不覺得有多的錢可花」 網紅NanaQ第一桶金「美金存款法」掀論戰

以極簡生活暴紅的YouTuber「NanaQ」,近日再度分享自己的「無痛存錢法」,沒想到當中的「把存款全換成美金」掀起網路論戰,不過事後NanaQ回應,理財方法沒有對錯,只有適合不適合。

日期:2021-11-01

產業時事

不滿意就滾出去

論戰未必沒價值,但最好避免感情勒索式的對罵。這次疫情引發無數次網路論戰,不少網友喜歡以「對台灣不滿意就慢走不送!」作結,不也是感情勒索?

日期:2021-01-20

產業時事

傳楊偉中原為內定勞動部次長 許銘春證實:曾徵詢他的意願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帶家人到庫克群島度假,沒想到為救泛舟溺水的女兒,意外溺斃過世。外傳楊偉中為勞動部政務次長的內定人選,對此,勞動部長許銘春今(31)早證實,確實曾徵詢楊偉忠的意願,原本要等他回國再談細節,只是現下,也只剩下惋惜。

日期:2018-08-31

競爭力

《進擊的巨人》震懾亞洲動漫迷

日本漫畫家諫山創的漫畫作品《進擊的巨人》從今年四月推出動畫後,不只引起動漫迷注意,更引發社會大眾的討論;具高度原創性的情節,弱肉強食的世界觀,巨人吃人的幻想情節,喚起世人面對當代社會的無力感。

日期:2013-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