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網路顧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揭祕全球假新聞大本營 如何向世界各地煽風點火

根據跨國民間媒體組織「組織犯罪與貪腐舉報計畫」(Organized Crime and Corruption Reporting Project,OCCRP)調查,北馬其頓的韋萊斯(Veles)小鎮不僅是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中極右媒體的外包對象,也可能是俄羅斯國家網軍的下游。更重要的是,在被揭露之後,韋萊斯還繼續對外做網軍生意,已有7個國家開始複製「Veles模式」,建立起影響各國輿論的「境外勢力」。記者獨家專訪名片上印著「不小心幫川普當選」的網軍教練,談他如何在假訊息產業中淘金。

日期:2019-04-24

職場生活

與SDN同行,IBM助企業敏捷對應Bank 4.0

當金融科技快速更迭,Bank 4.0 指出了Banking Everywhere 的概念,其更反應出未來商務的新型態(隨處、地、時、支付、通路的商務模式),銀行服務將「追逐」金流而生,且「構築」在AI、大數據、區塊鏈⋯等新科技之上,隨之進入「“逐”與“築”金流而居」的時代。然而,要因應這波變遷與契機,企業就必須擁有一個安全快速的網路基礎,才能快速敏捷對應大環境的一切改變⋯

日期:2018-11-23

職場生活

看出孩子的天賦 是父母的責任

七月的日本東京,天氣炎熱,中午的室外溫度將近攝氏四十度,來到管理大師大前研一位在四谷「Ohmae & Associates」的辦公室。因應這樣的天氣,大前研一穿著一件藍色夏威夷衫,輕鬆地迎接《今周刊》專訪。

日期:2013-07-25

產業時事

高盛金文衡深陷「完美對沖」風暴

高盛證券明星分析師金文衡滯美未歸,據了解,該案恐與美國打擊股市內線交易的「完美對沖行動」有關,根據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資料,《今周刊》完整解密「完美對沖行動」專案,並深入剖析多位台灣科技主管、分析師涉案內情。

日期:2012-02-23

今選頻道

總統府網路顧問中年創業 P.84

網路泡沫化之後,線上教學產業( e-Learning )也展開了淘汰賽。美國最新的戰況是,以 Interwise 為首的同步教學系統, 已擊敗多數非同步同業,成為市場霸主。

日期:200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