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綺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雙北租金高,她「脫北」開餐廳!26歲買房、30歲換房獲利7成怎辦到?喊話「先求有再求好」

雙北房價高,不少人脫北到購屋。東森房屋表示,桃園中壢寵物餐廳「食。光機」寵物友善餐廳老闆娘綺綺,大學畢業與愛情長跑13年的先生一同創業,由於雙北租金壓力太大,決定移居中壢區上開業,並在四年前、26歲時,買了一間50坪三房。

日期:2022-10-18

職場生活

余家二老砸600萬續愛女命,余苑綺最後影音泣訴:自己很不孝、會到天上看大家…

編按:余苑綺周日(8/21)病逝於台北榮總醫院,享年39歲。余苑綺病危住進醫院後,有時清醒有時昏迷,她也趁意識清醒時,請護理師幫她錄下最後影音給家人。余苑綺嬸嬸紀寶如透露,余苑綺影片中提到,自己已經到天上了,並自責「女兒不孝」。這段影片是在她離世後,週日由院方轉交給家屬,余天和李亞萍夫妻看完影片後,在病房內痛哭失聲。紀寶如說,余苑綺生前最後一段路,最牽掛不下的還是家人,影片中她提到:「自己會到天上,但也很不孝,很遺憾沒辦法陪孩子長大,也會在天上看著媽。」

日期:2022-08-22

財經時事

余苑綺病逝/3年前懷小兒子、癌細胞偷襲復發「肝肺切到無法再切」,老公淚喊好自責

編按: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女兒余苑綺(已改名為余泳澐)2014年罹患直腸癌3期,挺過近70次化療,周日(8/21)傍晚離世,享年39歲。余天下午5時靠著兒子余祥銓,攙扶走到醫院大廳透露女兒「綺綺剛剛走了」。余天哭著說:「早上還好好的,一下子狀況就急下,本來想要急救,但她已經簽了(放棄急救)。她眼睛都沒有閉,我跟亞萍跟她說我們放下了,她才稍微閉一下」。余苑綺當初與老公陳鑒(Gary)交往第1個月就懷孕,立刻到余家表示要將她娶回家,2017年底生下女兒樂樂,2019年幸運懷了兒子、雖然覺得身體有異狀,但無法做例行性檢查。當時懷孕過程中,一直有咳嗽症狀,余苑綺想說生完就好,當時沒有想太多。沒想到產後就直腸癌復發,甚至擴散到肝、肺,經歷3度擴散,只好動手術切除淋巴、肝臟和肺臟,而後透過化療殺死癌細胞,又因為營養不良無法治療,讓家人都相當痛心。這些年來余苑綺辛苦治療,Gary扛起照顧兒女責任,也成為余苑綺最大支柱。余苑綺受訪時曾說很滿意老公表現,經常搶著做事「只差沒法餵母奶」,岳母李亞萍也常稱讚Gary。她坦言跟老公有交代過:「我跟他說我死掉的話你要自己帶小孩,還跟他說你那麼年輕,一定會再娶別人,但他說不要。」而Gary被問到「是否後悔生了二胎」,他崩潰大哭說「會啊」,就是不忍余苑綺因為懷孕,而延誤了提早發現癌症復發的機會,如今剩下他一人成為單親爸爸,獨自扶養一雙兒女,讓人不捨。(原文刊載於2019/11/15,更新時間為2022/8/21)

日期:2022-08-21

產業時事

余苑綺兩片肺已全白⋯自行簽「放棄急救」沒通知家人 余天淚崩:爸爸借錢也要治好你

余天二女兒、39歲的余苑綺因罹患直腸癌抗癌8年,接受70多次化療,因癌細胞轉移的緣故切除部分肺部,即便余家人積極治療,余苑綺的病況不僅不見好轉,甚至每況愈下;近來余苑綺再度緊急入院且情況不樂觀,余天到院受訪時證實,女而已自行簽署放棄急救,他向寶貝女兒喊話,「爸爸絕對不會放棄你」,更表示就算借錢也要把她治好,一家人的情感令人鼻酸。

日期:2022-08-20

職場生活

綺綺有妹妹了!媽媽順利誕女嬰 接生醫問「這句」讓網友潰堤

還記得她嗎?去年患有先天性心臟病不幸離世的10歲女童綺綺,母親將她生前手繪的恐龍上架成貼圖懷念的故事,感動了許多人。如今,當初負責接生綺綺的醫師施景中,昨(25)日在臉書透漏,綺綺的父母再誕下一名女嬰,讓施感動的說:「相信是她回來了!」

日期:2019-10-26

產業時事

善心會激起漣漪!綺綺恐龍貼圖收入逾500萬 國稅局免除徵稅

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日前在臉書分享綺綺的故事,這位患有複雜先天心臟病的10歲小女孩綺綺,過世後留下的手繪恐龍圖畫,經眾人力量製成貼圖販售,綺綺爸媽希望將販售貼圖所得盈餘捐給兒童心臟病基金會。

日期:2019-01-31

對外供稿

綺綺恐龍貼圖473萬收益全捐出 生前跑步照催淚

患有複雜先天心臟病的10歲小女孩綺綺,過世後留下的手繪恐龍圖畫,經眾人力量製成貼圖販售,綺綺爸媽希望將販售貼圖所得盈餘捐給兒童心臟病基金會。如今,綺綺的恐龍貼圖不但獲得LINE貼圖MVP及新人賞前三名,LINE貼圖盈餘結算後,也為基金會帶來473萬台幣進帳,讓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感動說道「世界上有愛的人真的很多。」

日期:2018-11-14

產業時事

怒!綺綺的恐龍貼圖 竟被詐騙集團用來騙個資

患有複雜先天心臟病的10歲小女孩綺綺,希望自己能像恐龍一樣凶猛勇敢且毫不畏懼,雖然她已離開人世,但生前留下的恐龍圖畫,在眾人合力幫忙下製成貼圖上架,新聞被媒體報導後,綺綺的恐龍貼圖立刻衝上排行榜第一名,幫綺綺接生的醫生施景中也說,這是「台灣最美的風景」,「我真的很感動,謝謝你們」;不過,詐騙集團也盯上恐龍貼圖,在LINE群組廣發詐騙貼圖連結,為的是詐騙個資,被網友痛罵無良。

日期:2018-09-28

產業時事

「我會像恐龍一樣勇敢」 10歲女童綺綺走了留下超暖貼圖

「媽媽,我一定可以的,我會像恐龍一樣勇敢的。」患有複雜先天心臟病的10歲小女孩綺綺曾對媽媽這麼說,雖然她已離開人世,但生前留下的恐龍圖畫,在經過眾人合力幫忙下製成貼圖上架,綺綺的爸媽決定將貼圖販售盈餘捐給兒童心臟病基金會,幫助有需要的孩童。

日期:2018-09-27

競爭力

她用網路罩得住中輟生 P.114

「老師,這個人到處究竟是男的還是女的?」 「看他聊天的語氣,應該是個女的吧!」 「老師,她跟我八八一耶!八八一是什麼意思?」 「就是 BYE-BYE 啊!表示她快下線了,趕快把握機會啊!」 「老師,趕快幫我們要綺綺的電話啦!」 「你們沒看我在努力了嗎?我才剛『趴』上一個妹妹,你們就一堆人圍過來說『我愛你』、『我愛你』的,叫我怎麼展開攻勢咧?」 「老師,你的代號叫做『性感小辣妹』,那我不就是『超級大酷哥』嗎?」 「沒錯!」 「老師,沒關係,不管你再怎麼胖,我都支持你,欣賞你!」

日期:2000-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