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緊急事態宣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日本單日確診破10萬新高!把人關起來等死...第三劑打太慢,恐成岸田政權催命符

單日確診破10萬,日本防疫再度敗戰,死亡人數將超過第5波,元兇就是第三劑打太慢,將會要岸田政權的命。

日期:2022-02-04

投資理財

股市暴跌和暴漲時最好賺!40年交易經驗日本股神:2張圖教你掌握「暴跌的前兆」

股票投資的世界中,總是瀰漫著「股票不漲就不會賺」「跌了就會賠」的迷思。很多人誤以為,每當股價暴跌或是長期低迷的時候,投資人就只能大賠一筆,垂頭喪氣地離開投資世界。我對這樣的誤解感到憂心忡忡,於是決心開啟股票投資的「啟蒙運動」。「無論股票上漲或下跌,無論走勢偏向何處,都有辦法獲勝!請各位好好學習『上漲時做多、下跌時放空』的獲利技術。」股票道場的學生們反覆聆聽這條教義,聽到耳朵都要長繭了;眼睛也因為持續看著股價線圖,看到都要冒血絲。他們一路磨練股票投資技術,因此在其他投資人飽受恐懼與不安侵擾的疫情期間,我的學生都能不慌不忙地想起這條教義:「對了!這種時候只要放空就好了。」結果,股票道場的許多學生,都在疫情影響下的暴跌走勢獲得「人生賺最多」「獲利好幾百萬」「相當於一年收入」的龐大收益。而在那之後的股市反彈上漲中,他們也早已從線圖中瞧出端倪,輕鬆賺進大把鈔票。股票道場的學生無論做多或做空都能獲利,我本人當然也獲得龐大收益。此時,我不禁體會到「投資股票果然是種技術」。只要掌握好方向,當股價劇烈變動的時候,遠比小幅波動的時候更能獲得高收益。

日期:2021-12-16

投資理財

日本股神化繁為簡,不盯盤不看基本面,只靠「K線」「均線」賺起來

在疫情衝擊股市的時候,我透過雞肉串燒連鎖店鳥貴族的股價線圖,更加確信了「投資股票致勝的關鍵,果然只有磨練分析股價變動的技術」。

日期:2021-11-19

產業時事

2個月內,台灣一日確診數從700例降到30例!致滿口「政府做太爛」的人:請不要閉著眼睛顛倒是非

雖然我不是菁英,甚至總覺得自己資質駑鈍,就是運氣比較好而已,但是有些事,怎麼想也想不透,所以想要請教明白事理的人,究竟我們的政府有多爛。

日期:2021-07-12

全台防疫報導

借鏡日韓「解封,千萬要小心!」防疫表現引爆網路負面聲量 柯P:我是全台最大稻草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0)日於疫情指揮記者會中表示,隨著新冠肺炎確診人數下降,近期許多人都在討論何時該解封,但從日本、南韓的經驗來看,「解封,千萬要小心!」對於台北市的防疫表現,讓自己在6都首長當中,拿下負面聲量第1名,柯文哲笑稱,「我現在是全台灣最大的稻草人,幾乎每一台、每一個名嘴,甚至連網路新聞,鋪天蓋地都在打柯文哲。」

日期:2021-07-10

職場生活

張上淳是老師、羅一鈞是學弟 林氏璧每晚「開房」為大眾解惑,撫慰百萬人心

他是醫者,也是全職部落客,疫情間,每晚「開房」為聽眾解惑,理性溫和守護台灣。

日期:2021-06-23

全台防疫報導

重症率「比日本還高」! 專家曝:1喜1憂... 「確診黑數太多」 疫情處可控邊緣

國內疫情居高不下,目前仍看不到一絲緩解的曙光,截至目前,已累計高達378起的重症案例,對此,有專家表示,目前的線圖可能只是「冰山一角」,且以每10萬人來看,台灣的重症率可能比日本還高⋯⋯疫情之所以遲遲無法下降,主因在於確診黑數仍很多,無症狀者沒有遵照公共衛生政策,到處趴趴走,惟有把黑數找出,才可能成功控管住。

日期:2021-05-27

職場生活

體驗閉關生活一年,在日本的台灣人分享「防疫生活」4經驗:去賣場,儘量挑這2個時間!

抱歉來的有點晚了,但還是抓個時效跟大家談一下防疫生活。

日期:2021-05-13

財經時事

311十週年》首相看電視才知核電廠爆炸了!直擊日本浩劫的第一手真相

二○一一年三月十一日下午二點四十六分,三一一大地震發生的時候,我正在出席參議院的決算委員會。 ────311大地震時,時任日本首相菅直人。

日期:2021-03-08

財經時事

終於等到日本了! 傳台日官方7月洽談商務客解禁 8月有望復飛

國人期盼去日本觀光解禁,如今終於等到了!日本經濟新聞傍晚報導,日本政府將台灣與汶萊納入開放商務客入境的洽談第二波國家,準備7月與我方會談,並預期台日航線可望在8月復航。日本官員認為,現階段台灣與汶萊的COVID-19(武漢肺炎)風險偏低,兩國都成功控制疫情。

日期:2020-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