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線上交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人人都值得擁有真愛 Coffee Meets Bagel伴你尋愛 拒絕9億收購!創辦人Arum Kang實踐理念經營主導權

「不!我們不接受這筆收購!」3姊妹站在5位資深創業家面前,斷然拒絕富豪馬克·庫班(Mark Cuban)提出以3千萬美金,約9億台幣的價格,買下他們公司「Coffee Meets Bagels(CMB)」的請求,令所有人大感意外!這個場景出現在2015年的美國實境秀《創智贏家》(Shark Tank)中,節目提供新創者和資深創投面對面募資的機會。Arum Kang 3姊妹竟然對節目有史以來最高的收購價格不為所動,大膽say ”No”,反而讓她們一炮而紅。

日期:2024-03-22

產業時事

Coffee Meets Bagel首席創辦人 Arum Kang 揭露千萬次配對數據 解鎖戀愛密碼 台灣人認真交友指數亞洲第一 ! 工程師為理想伴理首選

曾配對超過 2 億次的線上交友軟體「Coffee Meets Bagel」,致力為全球千萬用戶營造安全環境、建立真實交友關係, Coffee Meets Bagel 的共同創辦人與首席執行長 Arum Kang 來台舉辦盛大白色情人節派對,網紅們齊聚一堂,共同解鎖戀愛密碼,用 MBTI 探索和另一半的天作之合指數!

日期:2024-03-21

產業時事

全球3.3億用戶 創下年營收逾1500億元 交友軟體新商機 寂寞經濟大爆發

標榜「快速配對」的交友軟體近十年來迅速崛起,甚至改變約會文化;業界普遍預估,隨著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愈來愈多,交友軟體市場還會繼續成長。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讓找對象不再是左右滑照片的幾秒戰爭!本土交友軟體Pikabu如何讓客戶認真,上線3個月奪交友榜第一

台灣5人小隊開發的交友軟體Pikabu,精心設計App功能來強調「認真交友」;憑藉精準的市場定位,Pikabu成功闖出名號,深受台灣年輕人歡迎。

日期:2023-12-20

職場生活

洪雪珍:領29K又怎樣,我有房子住,餓不死就好?

勞動部2017年公布調查,指稱30歲以下的年輕人平均月領29K出頭,當然勞資雙方又是相互指責一片,可是就在眾聲喧嘩的同時,突然的,有一個清新的聲音出現,我聽到一位台北年輕女孩無所謂的說:「領29K又不會怎樣,比我的26K還多,可是我有房子住,餓不死就好!」

日期:2019-03-04

產業時事

經濟學家的擇偶建議

在某些市場,只有握有或製造劣質產品的人有販售產品的動機,高品質產品不會進入市場交易。

日期:2014-02-06

投資理財

半天選好股、半天挑好房 滾出700萬財富

大學時代從買零股投資開始,七十一年次的尚毅出社會後,先以五十萬元買股滾出五百萬元後,將部分獲利投資房產,分散風險。如今,他股房雙賺,年紀輕輕已累積近七百萬元的財富,原來,假日除了娛樂,他還默默做了許多投資功課。

日期:2013-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