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線上展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工研院啟動綠色數位雙軸學習 跨域知識創新贏向淨零賽局

地球只有一個,2050年達成淨零碳排已成全球共同目標,歐盟即將在4年後啟動碳邊境調整機制(CBAM),讓淨零不再停留於道德勸說,轉而成為強烈有感的經濟手段。台灣產業要在這波生死存亡的淨零賽局中站穩腳步,唯有啟動綠色與數位雙軸轉型,才是企業超前部署的有效解方。

日期:2022-12-07

產業時事

工研院啟動綠色數位雙軸學習 跨域知識創新贏向淨零賽局

地球只有一個,2050年達成淨零碳排已成全球共同目標,歐盟即將在4年後啟動碳邊境調整機制(CBAM),讓淨零不再停留於道德勸說,轉而成為強烈有感的經濟手段。台灣產業要在這波生死存亡的淨零賽局中站穩腳步,唯有啟動綠色與數位雙軸轉型,才是企業超前部署的有效解方。

日期:2022-12-07

產業時事

5G Craft菁英挑戰賽5G Arena帶動育樂展演新時代, 專網旗鑑團隊攜手三大創新應用登陸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看好高雄產業數位轉型發展動能,善用5G AIoT科技創新應用至育樂展演領域,已是大型藝文活動與國際會展的首選。

日期:2022-10-28

產業時事

2022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 資策會展出5項AI智慧科技 經濟部科研成果翻轉產業

台灣科技最大盛事TIE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於今(13)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逾千項創新技術,其中又以日常生活廣泛運用的人工智慧(AI)科技備受關注。在經濟部技術處科專計畫支持下,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資策會)在現場展示以企業內部重視的防駭資安技術、智慧交通、製造業、養殖漁業等五項跨領域AI解決方案,有助於加速台灣社會及產業數位轉型。

日期:2022-10-13

職場生活

每3株蘭花1株來自台灣!塞港、運費漲…「蘭花王國」如何在疫情下外銷創新高?

平日上午,台南市後壁區的「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門口大排長龍,這些早起的遊客,全都是為了看蘭花而來。因疫情停辦兩年的「台灣國際蘭展」於3月26日開展,今年展區特別以「蘭花奇幻世界」為主軸,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企盼藉由活動,不僅讓農民能增加營收,遊客也能藉機欣賞漂亮花卉。

日期:2022-03-31

產業時事

B型肝炎染疫人數超過COVID-19,臺灣曾經每5人有1人帶原

我們每天關注COVID-19疫情發展,希望透過疫苗戰勝病毒,但您知道嗎?國內有約250萬人帶原B型肝炎(以下簡稱B肝)卻無法根治,甚至因為無症狀而沒有察覺,而慢性肝炎中約有1/4演變為肝硬化,肝硬化則有約1/20機率引發肝癌,形成致命的肝病三部曲,每年奪走上萬條人命!其他種病毒性肝炎如透過不潔飲食傳染的A、E型肝炎,透過體液感染的C型肝炎,以及只感染B肝患者的D型肝炎等,其中以C型肝炎感染人數(約50萬人)較多。

日期:2021-12-14

產業時事

APEC跨域創新生態系論壇登場 虛擬展覽助攻企業數位轉型

為促進中小企業數位轉型,並藉由協同創新,強化中小企業在數位經濟浪潮下的競爭力,臺灣與菲律賓攜手提出「跨域創新生態系倡議–透過跨APEC區域數位平台促進中小企業包容性成長」,並舉辦「APEC跨域創新生態系論壇」,活動包含已於八月二十五日舉行的線上會議與即日起至十月十五日的虛擬實境展覽,邀集臺灣、菲律賓、泰國、智利、印尼和俄羅斯等會員體的公部門與企業界代表,於活動中分享及展演相關經驗與實績,擴大數位經濟發展之區域合作。

日期:2021-09-17

產業時事

防疫不忘做生意,零接觸線上拓銷團 INNOFEST KAOHSIUNG智慧高雄館點亮高雄線上新經濟

防疫不忘做生意,高雄市長陳其邁帶頭衝,匯集了40家實力雄厚的在地企業打造的「INNOFEST KAOHSIUNG智慧高雄館」,在新南向市場招商盛事「2021年線上越南臺灣形象展」中大展身手。透過「INNOFEST KAOHSIUNG智慧高雄館」的展演,持續為高雄和越南經貿往來加溫。

日期:2021-08-25

產業時事

2021展覽國際大師線上論壇 會展迎接疫後復甦,虛實整合挑戰獲利倍增

隨著歐美各國逐漸解封,過去一年多來飽受疫情衝擊的會展業早已迫不及待要重返戰場。疫情加速了線上展覽的科技應用,未來將如何發展?眾所期待的實體會展交流,何時能回歸疫情前的蓬勃榮景?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的「2021展覽國際大師線上論壇」,邀請英、法、義展覽專家提出趨勢觀察,協助台灣會展業者在變局中找到新商機。

日期:2021-07-27

職場生活

線上藝廊微旅行

不必頂著烈日出門四處奔波,連上網路滑一滑,用手機、電腦就能線上看展!新推出的熱門主題、來不及看卻已落幕的展覽,從藝術家名作、台灣文學逛到古人生活日常,以台灣為起點,橫跨到世界各地知名的博物館藏,宅在家線上看展,另類觀光!

日期:202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