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線上換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號召全民響應淨零 永豐啟動休碳任務

邁步2050淨零排放,永豐銀行號召全民一同加入休碳任務!為鼓勵民眾於日常生活中納入綠色思維,7月起推出休碳任務,達成指定項目除可省紙減碳外,加碼贈送小蜜豐金Bee點數2至100點,可於小蜜豐點數平台兌換「住、行、食、玩、樂、家」六大類、逾百項多元化商品或等值刷卡金[1],8月再推出「休碳Show time個人化專區」,整合訂閱個人化通知、體驗最新休碳任務及一鍵連結永豐各式線上金融服務等三大功能,同時於此專區可以檢視自己透過響應銀行減碳服務,共省下多少用紙張數與減少多少碳排放量,即時掌握自己的減碳成果;永豐銀行期許經由便利的數位金融服務及管道,協助民眾實踐生活轉型、共創永續家園。

日期:2023-08-25

產業時事

換日圓手腳要快!匯銀主管曝玄機「貨幣最重要是●●」:短線這價位有機會搶到「甜蜜價」

日本央行(BoJ)28日貨幣政策會議,決定再放寬收益率曲線控管(YCC)波動幅度,日圓應聲反彈。根據台銀牌告匯價,日圓兌新台幣匯價一度飆破0.23元至0.2306元,不少哈日族赴日旅遊換匯策略也被打亂。匯銀主管表示,「買日圓要趁現在」,但建議不用太在意價格,最重要還是時間點,與其在價格上錙銖必較,不如把握在月底換匯,較有機會搶到匯率「甜蜜價」。

日期:2023-07-31

投資理財

掌握「早」與「穩」兩大關鍵 自主理財養大退休金非難事

上班族即使每個月固定儲蓄,並自願提撥薪資1%至6%作為勞退金,也不能對通膨怪獸掉以輕心!想「養大」辛苦攢存下來的錢,累積到一筆未來可以安穩度日的退休金,必須趁早做好長期穩健的自主理財規劃。

日期:2023-06-09

投資理財

國泰世華網銀App一鍵直通行動理財新時代

疫情蔓延一年多,雖然衝擊原有的工作、生活與社交模式,卻也加速行動金融蓬勃發展,帶來更加便捷、靈活與智能的理財投資體驗。

日期:2021-07-09

投資理財

兆豐銀假日、夜間換匯嘛也通,搶購外匯零時差

近期新台幣走強,再現28字頭,不少人想趁美元疲弱之際,多換些美金買保單、基金或者投資美股。不過,外匯市場全天候交易,且匯價變動快速,怎麼換匯最划算?時機很重要!不妨善用兆豐網路銀行及行動銀行APP的「假日及夜間換匯」服務,換匯時間長達22小時,幣別高達14種,不管是忙碌的上班族或是夜貓族,都能掌握良機、搶購外匯。

日期:2020-11-02

投資理財

新台幣觸28.71元,飆9年新高!趁新台幣高點換外匯,一招買到最便宜的美元

20201006編按:今早新台幣匯價強勁升值,開盤大漲3.1角,盤中一度來到28.71元,創近9年來新高匯價。

日期:2020-07-15

投資理財

日圓狂飆 哈日族如何換匯最划算、刷卡還賺3.5%現金回饋?

想要日本旅遊的民眾,荷包恐怕要失血了!新台幣貶值,加上美中互相祭出懲罰性關稅,使得貿易戰越演越烈,市場避險情緒升溫,日圓受到避險資金追捧,匯率持續飆高,根據臺灣銀行牌告匯率賣出價格,今〈5/23〉日的日圓匯價升破0.29字頭,一度飆升至0.2901元,創4個多月以來新高。

日期:2019-05-23

產業時事

日圓貶破0.28可換匯了嗎?兩技巧教你鎖住最佳匯率

日圓兌美元呈現趨貶,近兩日日圓兌新台幣現鈔價也貶破0.28價位、重現0.27字頭,現階段是換匯的好時點嗎?要如何換匯才能省匯差?專家認為,日圓兌新台幣出現0.27字頭,就可以分批換匯,而換匯方式,透過外幣提款機提領日圓現鈔,匯率最優。

日期:2019-03-05

投資理財

哈日族荷包要縮水了…日圓狂飆 換匯用這招最划算

想去日本旅遊的民眾留意了!國際股市重挫,資金流往日圓避險,導致日圓匯率狂飆,根據臺灣銀行今(3)日公告的日圓現金賣價一開盤就衝破0.29,創兩年多來新高,而盤中持續攀升,最高來到0.2928。在日圓飆漲情況下,專家建議,若近期想去日本玩的民眾,在換匯上,透過外幣ATM提領日圓現鈔,匯率最優。

日期:2019-01-03

職場生活

社群「神行銷」抓住滑世代 搶食LINE一千九百萬用戶大餅

據資策會二○一七年研究調查,新購手機消費者一個月內,僅會下載五個以內App的高達近六七%,五四%的手機用戶每天僅會固定使用一至五個App;其中以社群通訊類占比最高,逾七六%,遠高出第二的遊戲類(五四%)。

日期:2018-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