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線上支付平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最大勁敵不是PChome!蝦皮進軍大東南亞、挑戰由阿里巴巴集團女強人領軍的「LAZADA」

蝦皮大戰 PChome 的戲碼,堪稱這兩年台灣電商最熱門的話題,無論這場戰役是否有勝負,都已經讓外界瞭解電商戰爭的白熱化。

日期:2018-06-01

產業時事

天才創業鋼鐵人- Elon Musk

被喻為現實版的鋼鐵人,青年科技創業家 Elon Musk二十五歲就創立的全球最大線上支付平台 PayPal,接著創辦電動車Tesla及太空運輸SpaceX。每一項大膽突破的發明,都震驚科技界。有人說行動裝置之後的下個科技革命,會由 Elon Musk 所領頭,佔市場總市值超過 180 億的電動汽車,為人類的永續未來揭開序幕。

日期:2014-12-09

產業時事

特斯拉汽車創辦人:我就是要改變世界

如果電影《鋼鐵人》出現在現實生活,故事裡的主角億萬富翁──東尼.史塔克的公司股票會怎麼波動?研究特斯拉汽車創辦人伊隆.馬斯克和他的電動汽車公司特斯拉就對了。

日期:2013-08-01

產業時事

馬化騰:部門間PK讓騰訊壯大

對於外界傳出騰訊壟斷市場的批評聲浪,騰訊主席馬化騰強調公司絕對無法壟斷市場。他認為百度、騰訊和阿里巴巴各自的優勢已然確立,但騰訊仍將在對手占優勢的領域持續發展,只要滿足客戶的需求,一切就會水到渠成。

日期:2011-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