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線上社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腕錶時尚

低頭看錶是男人日常中最優雅的雄性姿態,一只好錶之於男人,不僅是時尚標配、更是生活品味和地位的象徵,也是男人成熟的體現;今年春夏之際,各大名錶也展現不同以往的新氣象,連奢華腕錶收藏市場和女錶市場都跟著時代脈動不斷變化,開創鐘錶新紀元,展現腕上品味極致之姿。

日期:2022-05-11

財經時事

科技類股引領市場快速復甦 行情背後有基本面支撐?

隨 4、5 月全球步入疫情解封階段,全球股市快速 V 型反轉,S&P500 漲回疫情前水準,NASDAQ 更創下歷史新高,台股也在 7 月重回 12,000 點之上並持續上漲。但部分經濟體表現相對弱勢,歐洲各股市尚未有任何國家回升至疫情前水準,其中西班牙股市回覆率不及疫情跌幅的一半,巴西及俄羅斯等新興市場大國 YTD(一年以來的報酬率)皆仍有 -10% 以上。關鍵就在科技類股佔各國家股指的比重!本文將深入分析:科技類股引領市場快速復甦的關鍵數據 !

日期:2020-08-20

財經時事

你的足跡有和肺炎患者重疊嗎? 4步驟讓「定位紅點點」馬上告訴你

COVID-19(武漢肺炎)「疫」發不可收拾,全球已有74國難逃病毒魔掌紛紛淪陷,而台灣日前爆發醫院群聚感染,甚至還有被感染的看護在確診前到處趴趴走,引起恐慌。現在,就有一群設計師推出「足跡網站」,民眾只要開啟定位系統,就可以知道是否曾和肺炎病患接觸過。

日期:2020-03-03

產業時事

分享數位政府經驗 展現台灣暖實力

台在中國「銳實力」的壓力下,台灣以數位政委唐鳳為首,走「暖實力」的外交之路,結合政府部門與公共社群,向世界推廣數位科技。

日期:2019-12-12

職場生活

IG上得到最多讚的照片是一顆雞蛋? 看這3位英國年輕人教我們經營社群的3種方法

都是蛋蛋惹的禍!台灣在2018年底突然發生缺蛋危機,讓鷄蛋一下子變得炙手可熱;無獨有偶,2019年初則是有顆鷄蛋的照片破了Instagram有史以來最多讚的紀錄,累積了5300萬個讚。

日期:2019-04-09

產業時事

新媒體與新政治

網路媒體與線上社群的蓬勃發展,讓過往習以為常的做事方式顯得過時。線上虛擬社群與線下實體組織的虛實整合,將爆發前所未見的巨大動員能量。

日期:2018-09-26

產業時事

串起整個產業鏈,推動創意產業發展—Shapeways 進化代工一條龍掌握社群思惟

講到代工,大家普遍認為那是在賺辛苦錢、利潤比品牌低、可取代性高;但是美國3D列印公司Shapeways卻靠著代工服務,創造一個全新整合的價值鏈。關鍵成功因素就在於他們懂得經營社群,聚集所有對3D列印有興趣的人,讓設計師願意創作、作品自然有擴散力、消費者也願意買單。他們看重的不是品牌本身,而是3D列印帶動文創產業發展的整體價值。

日期:2015-06-29

職場生活

網路人格正入侵真實人生

現代人花大量時間上網,不知不覺間創造了一個「e-身分」,有自己的生命與力量,不受行為、社交、禮節等舊規範限制,它顯得更武斷、更不受拘束、有些黑暗面,而且更性感。

日期:2012-11-15

產業時事

摩托羅拉重返榮耀之路

九月十日,昔日的手機一哥摩托羅拉推出Cliq手機,鎖定Twitter、Facebook等社群網站的用戶,希望藉此挽救每況愈下的市占率。

日期:200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