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線上藥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向亞馬遜宣戰!沃爾瑪進軍寵物遠距醫療市場,搶攻訂閱服務市佔率

美國量販店巨頭沃爾瑪(Walmart)宣布與寵物遠距醫療服務商Pawp達成協議,5月底宣布向旗下訂閱服務Walmart+的訂戶,提供為期1年的Pawp會員資格,正式進軍近年熱門的寵物遠距醫療市場。分析認為,此舉等同向長期的最大競爭對手亞馬遜(Amazon)宣戰,而核心目的,是為了鞏固顧客忠誠度。

日期:2023-05-24

全台防疫報導

「抗病口服藥」資格放寬,14類人都能領!高登快篩案惹議 陳時中:與公司規模無關,不喜歡這樣

雖然快篩實名制已經上路,不過仍有許多民眾撲空購買不到、民怨四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緊急採購快篩,卻爆出其中一家廠商「高登」資本額僅200萬、又無任何醫療專業實績,掀起不小輿論,也讓高登宣布棄標;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再次澄清,並說明事由。另一方面,未來快篩陽等同確診、確診者領口服藥資格放寬,以及PCR採檢的診所家數增加名單,指揮中心也一併公布說明。

日期:2022-05-05

職場生活

疫情來襲、「上醫院像走灶腳」成歷史! 三高慢性病長輩怎麼辦? 秀傳醫院這招幫你顧好好

自2020年起,新冠肺炎在全球蔓延,全球醫療遭到嚴格的考驗,卻也加速了遠距醫療創新、投資爆發的轉機。在台灣,近期也有不少醫院與科技公司,看準這股產業趨勢,多方結合新興通訊科技、醫療服務,投入遠距智慧醫療的新藍海。

日期:2021-07-16

產業時事

為何數位健康即將起飛?

隨著智慧手機、穿戴裝置與物聯網的普及,科技龍頭紛紛布局數位健康領域,亞馬遜也收購線上藥局,象徵跨界合作的數位健康新時代來臨了。

日期:2018-07-05

投資理財

科技股為什麼沒有崩盤? ——科技創新力量推著資本市場往前跑

全球股市從金融海嘯迄今,到底漲了多久?以FAAMG為首的那斯達克100指數漲幅最猛,高達523.49%!而這些年從物聯網到AI,全世界半導體產業已邁入奔馳的繁榮期……。

日期: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