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緣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為何看起來和妻子感情很好的男人也會中年外遇?中年叛逆毀家庭!諮商心理師看男性感情出軌原因

不少男性感情出軌都發生在心理危機的時候,突然在人生某個時刻,受到某個事件的刺激或啟發,覺得自己前半輩子為別人而活,現在自己該盡的責任都盡了,決定追求自己的渴望與慾望,中年叛逆的能量是很強大的,往往會摧毀家庭,甚至拋下一切過去的努力。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研究造福水產業、致力海洋保育 張清風獲頒海洋貢獻獎 沒看過海的農家小孩 成為海洋生物權威

海洋大學前校長張清風,是研究魚類、珊瑚性別轉變的國際權威,更是台灣海洋教育的重要推手。小時候幾乎沒看過海,夢想是長大賺錢「蓋圖書館」的他,為何會與海洋結下不解之緣?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大谷翔平放閃新婚妻「日本王祖賢」!以父母人生為藍圖,17歲寫下「人生目標表」,如何成為預言書?

今年29歲的美國職棒巨星、日本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才剛在2月29日宣布結婚,3月14日公開與新婚妻子的合照,就是外傳已久的「日本王祖賢」前職籃選手田中真美子。1996年出生、今年27歲的田中真美子,是日本前女子籃球員,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曾效力於WJBL富士通紅浪女籃隊,2023年宣佈引退。二刀流、MVP、獨角獸的美譽背後,是超越勝負的野球武士初心。2023年是大谷翔平棒球生涯的屢創紀錄年。從大聯盟開季前的WBC經典賽冠軍開始,歷經全壘打王&MVP史詩球季,手肘韌帶撕裂傷,到球季結束後戲劇性地轉隊道奇、簽下全球運動史上最高額合約。本書完整呈現大谷翔平波瀾壯闊的2023年球季,從WBC世界一到轉戰洛杉磯道奇,許多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與人生軼事。

日期:2024-03-15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桃園-愛媛松山啟航 插旗日本四國 每週126班直飛日本9大航點

長榮航空今(6)日桃園-愛媛松山直飛航班正式啟航,提供每週2班的飛航服務,並於3月20日至4月30日增為每週 4 班,以滿足旅客赴日賞櫻需求。為歡慶此次啟航,分別於桃園國際機場及日本愛媛縣松山機場舉行啟航活動及儀式,除了客艙內添置蜜柑狗狗的可愛抱枕及頭墊紙外,也特別為旅客準備了「長榮航空多功能旅行貨幣包」,一起送給今日往返桃園-愛媛松山的幸運旅客。

日期:2024-03-06

今選頻道

愛做夢又怎樣? 他靠自學登上國際舞台 成為迪士尼音樂劇《獅子王》第一位台籍製偶師!

當孩子跟你訴說一個遙遠而宏偉的夢想時,你是打斷他的「白日夢」,還是支持他朝夢想前進,就算前方一片未知?許幃泓從7歲開始就對玩偶的製作相當癡迷,立志成為製偶師,儘管被親友嘲笑將來沒前途、儘管台灣幾乎沒有相關的學習管道,他還是靠著自學,在20歲成立自己工作室,更在30歲時靠著超乎常人的努力,站上國際舞台,被迪士尼指定成為音樂劇《獅子王》的首位台籍製偶師!

日期:2024-02-22

投資理財

銀行眼中的富人是什麼樣?8年經驗行員解答:不是追求一季換一個名牌包,真正有錢人有這3大特質

有錢人從外表上看得出來嗎?或許我們走在路上,看到那些身背名牌包、開著進口跑車的人,便會覺得他們是來自上層階級,不過,在工作上見識過各種面孔的銀行職員來說,或許會有不一樣的答案。一名在大型銀行擁有8年實戰經驗的行員,為此分享她觀察到的景象,是否能成為有錢人也與一個人的性格有很大關聯,真正的有錢人擁有3大特質。

日期:2024-02-08

產業時事

海洋博士林愛龍 把漁民變永續海鮮戰友 被嗆「滅漁」仍無懼 推台灣魚種保育

(今周刊1416-1417)「這個,就是我們輔導友善船隊賣出的產品!」臺灣海洋保育與漁業永續基金會(簡稱海漁基金會)執行長林愛龍,拿起一盒鬼頭刀魚鬆,裡面採用台東新港友善船隊的漁獲,上頭印著「永續海鮮標章銀級」,是基金會和漁業署依國際標準共同制定的認證,確保從海洋到餐桌,有一條生生不息的海鮮供應鏈。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1年把1萬翻100萬,他政大畢業全職打德州撲克,被爸爸趕出家門!「台灣第一牌手」32歲小六世界大賽奪3100萬獎金

近年台灣舉辦愈來愈多德州撲克國際錦標賽,也讓台灣誕生許多優秀選手,知名牌手、同時也是德州撲克YouTuber 的「小六」蔡廷翊(下稱小六)是台灣GPI(全球撲克指數)排名第一的選手,在2023年世界撲克大賽(WSOP)歐洲站主賽事中獲得亞軍,得到價值 89 萬歐元的豐厚獎金,約為新台幣 3100萬元,不僅是亞洲最佳紀錄,也讓世界看到台灣,《今周刊》透過專訪,和小六請教成為台灣排名第一撲克牌手的心路歷程。

日期:2024-01-25

投資理財

免費招待友人歐洲行,卻堅持要退350元的卡片保證金!46歲失業編輯和財務自由億萬富翁的38天自助行

本書作者姜鎬,原是出版社編輯,任職14年後突然「被離職」,46歲的他瞬間無業,不知何去何從,只好每天在圖書館殺時間。 這時,突然接到以前合作過的暢銷書作者朴成得的電話:「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歐洲自助旅行?」 朴成得是誰?他自幼被父母拋棄、遭親戚冷嘲熱諷與虐待,15歲逃到韓國釜山,在壽司店當廚房助理。後來自行創業,開了釜山最大日式料理店「大漁」。之後他把賺的錢投入股市,成為韓國現代藥品的最大股東,締造獲利高達1,000億韓元(約新臺幣23億元)的奇蹟!多年後,一個對人生茫然的失業編輯,因為一通電話,和早就財富自由的億萬富翁,展開長達38天的背包客旅行。

日期:2024-01-25

產業時事

轉型亮點》錸工場七成以上長者失智 美甲、烘焙卻能自己來 解密光碟廠裡日照中心的「放手哲學」

這個位在科技園區裡的日照中心,是錸德集團轉型的一大步,他們是如何用有別於傳統的「減法照護」哲學,擴展台、日長照事業?

日期:2024-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