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編織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木作職人 家傳工藝木頭 轉彎出把戲

打直的手臂、微蹙眉間,接連整套寬鬆衣褲,細微如粉的木屑遍布沾附,隻言片語就道盡的景象,卻是現年八十五歲的木工師傅陳煌煇,七十年如一日的日常。舉起筆直的木條,開合手指前後比量,不打草稿,腦子裡構思著的圖案是什麼樣貌,只有陳煌煇自己知道。

日期:2020-04-15

產業時事

台灣紡織不行? 他靠編織鞋年收破億

座落於新北市土城區的高亨精機有46年的歷史,從小在工廠長大的第二代何尚傑加入後,創立了新品牌輝特FVF,拿出年收破億的好成績,日前更進軍泰國最高檔百貨公司Siam Paragon。

日期:2018-11-01

產業時事

她,把沒人看好的品牌變耐吉、愛迪達最大勁敵

當耐吉、愛迪達面臨銷售量停頓,除了UA還可維持三○%成長率,還有另一個品牌今年上半年也逆勢成長了二六%,它就是近年快速在台灣竄起的SKECHERS。

日期:2016-09-08

產業時事

越概股靜待回檔 逢低再行承接

TPP達成共識,讓越南和馬來西亞兩國最受惠,當地台商亦有望跟著吃香喝辣。不過美國國會通過條款仍充滿變數,短期股價相對有壓,投資人宜耐心等候買點,明年在奧運題材帶動下,可望再漲一波。

日期:2015-10-29

職場生活

2014春夏潮鞋

「穿哪雙球鞋才夠新潮又兼造型與話題性?」相信是許多人的心裡疑問。今年春夏男鞋首重科技感,再來顏色要夠亮。至於女鞋,除了一貫的粉嫩,帆布鞋更是一定要有。話題性就鎖定環保訴求,不傷害地球素材加上人道精神,記住這些,仔細選,絕對能找到物超所值又夠潮的球鞋。

日期:2014-02-27

職場生活

脫掉套裝 也能in一周

說到職場主管職的聰明穿著,會浮現怎麼樣的印象?連續五天毫無生氣的沉悶套裝?還是同款不同色,只簡單更換配件的大風吹變裝?做到主管位置,穿著當然要幹練俐落,還要顯現氣勢與時尚感。只要掌握好「時尚元素、剪裁、顏色」,再配合場合氣氛,就能穿出屬於自己的時尚型格。

日期:2014-02-20

財經時事

讓寶成變製鞋巨人的四大關鍵 P.42

全球最in、最紅的球鞋中,「made in Taiwan」的比例高得驚人,這樣的招牌正是靠寶成工業打出來的。寶成從鹿港小鎮上的編織鞋面店起家,發展成為今天的世界製鞋鉅子的悠悠歲月中,曾經經歷過被銀行拒絕於門外,還曾在申請股票上市時被人指著說:「已經是夕陽產業了,還要上什麼市?」

日期:2002-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