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編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Lisa瘋馬秀是什麼?瘋馬女郎不是人人能當 錄取率4%、時薪卻不到600台幣!背後反映了哪些社會現象?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有著「人間芭比」稱號的Lisa,在9月28日至30日到法國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 Paris)表演,不僅成為首個登上瘋馬秀的亞洲藝人,且由於她的參演,讓原本門票從300歐元(約台幣1萬)炒賣到1.5萬歐元(約51萬台幣),可說是含金量十足,也引起了全球的關注!

日期:2023-10-07

產業時事

World Gym、健身工廠都買單!揭密全球有氧課龍頭萊美,一套有氧課百人操刀,攻占全台1/4健身房

這家紐西蘭品牌,將健身課程賣到全球一百多國,在台灣也占據市場龍頭,只要你參加健身房的團體有氧課,就有不小機率來自他們。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現代汽車買下通用車廠 韓商快速擴張直逼日商 韓國跳「那都舞」 拚外交 與印度空前友好

一支華麗、無腦的印度熱舞神曲,竟然是韓國突破與印度夥伴關係的外交利器,再配合現代汽車、三星電子的巨額投資,韓國瞬間成為印度的最好朋友。

日期:2023-04-12

職場生活

他國二思考人生、一度被疑會出家…沈方正20多年都住飯店「很沒隱私」:為生活還為工作已難切割

老爺酒店集團執行長沈方正日前受邀回母校政大企家班讀書會,以「服務的人生觀」為題演講。他回憶在20歲世代曾有一位日本人問他:「你是為了工作而生活,還是為了生活而工作?」年輕時他並不會去思考這個問題,直到10年後才終於想通:「我是在工作中生活,在生活中工作。」長年住在飯店,他的工作和生活緊密結合,又身在life style business的飯店業,生活中所有的體驗都能和工作連結。在飯店業30多年,他分享:「我經常對自己講,我應該做得還不錯,活得蠻開心的,也有很多朋友。」

日期:2023-03-27

職場生活

空姐被裁員跑去跳啦啦、拍片跳進國際影展!她42歲華麗轉身:砸千萬元壓力不小「靠熱情挺下去」

曾在日航擔任空姐的朱岩蘭,2011年經歷被裁員、父親失智等人生低潮,對未來感到茫然的她,想起在銘傳就讀時跳的啦啦舞,決定組一支啦啦隊,只要是銘傳人就可以參加,這支從10多歲到80歲的啦啦隊鼓勵了她,情緒有個出口,還「活了過來」。慢慢地,她想記錄這支隊伍,催生《老娘就要這麼活》紀錄片。經歷8年拍攝,2020年5月無畏疫情上映,8月代表台灣,勇闖韓國首爾網路影展,自全球294支影片中脫穎而出,入圍最佳紀錄片和最佳概念片,奪得影展壓軸特別獎。素人出身,從沒拍過紀錄片,就在國際影展中嶄露頭角。朱岩蘭趁勝追擊,將紀錄片改編成電影,經歷3年籌設、拍片,2月3日這部熱血的啦啦舞電影《一起一起》上映。她感性道:「跳啦啦給我很多感動,希望這份力量分享給更多人。」

日期:2023-02-02

職場生活

尾牙抽到3萬元,背不出行銷SOP,獎金泡湯部門也黑掉!尾牙是慣老闆最好的照妖鏡

「酒杯舉高高,明年業績衝最高;酒杯拿低低,明年賺錢賺很多!」主持人高喊著俗又有力的台語順口溜開場。尾牙開始了,台下95%的員工們兩個月來的辛苦排練,也要結束了。

日期:2023-01-11

職場生活

金瓜石百年神社重生!「台電黃金盛典藝術祭」中秋連3天盛大揭幕

金瓜石百年神社重生亮相!台電9日在新北瑞芳正式啟用古蹟修復歷時5年完工的金瓜石神社,更推出9至11日一連三天的黃金盛典藝術祭,期間限定搶先開放金瓜石神社先睹為快,除可看神社古蹟結合AR互動科技還原百年風貌,現場還有國際知名的驫舞劇場(驫音同飆)、布拉瑞揚舞團演出。台電邀請民眾連假一起來金瓜石,感受這座塵封已久的黃金礦山歷史記憶。

日期:2022-09-10

產業時事

編舞老師帶舞回故鄉 新創原民舞蹈巧融Hip Hop

扭開音響,播放Hip Hop樂曲當背景音樂,台上的舞者林群哲,身上流著一半排灣族、一半卑南族的血,他隨著節奏左跳右拐,每個舞蹈動作都像串接了電,一個觸發,全身上緊的發條就起了連鎖反應,沒有半刻停歇。

日期:2022-08-31

投資理財

蔡依林恩師、年收入曾破600萬!54歲舞蹈教父張勝豐患阿茲海默症 賣房籌退休金「顧老本」

有台灣舞蹈教父之稱的資深編舞老師張勝豐,現年54歲的他自曝患有阿茲海默症,見證過國內唱片業蓬勃時期,一路與多位天王、天后合作,其中包括李玟、S.H.E、王力宏、徐懷鈺、楊丞琳、王心凌、孫燕姿等大牌,而他更是蔡依林舞蹈啟蒙老師,看著天后從大學生邁向舞后之路。

日期:2021-09-23

職場生活

他譜的《春之祭》讓貴族變暴民卻成不朽

一九一三年五月二十九日,俄國作曲家史特拉汶斯基的《春之祭》在巴黎香榭麗舍劇院首演,入耳的不是優雅的樂曲,而是怪異驟變的旋律,造成台下聽眾「暴動」,他,究竟是何許人物?

日期:2021-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