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編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7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110萬筆華航會員名單遭駭?爆駭客暗網兜售⋯華航:經比對為舊資料已報警處理!如何防詐?4/2起上網登入多一步驟

媒體報導,暗網驚現華航上百筆會員個資,且標註資歷更新到2024年1月份。華航晚間回應,此次駭客揭露內容與現有資料庫不符,判斷為之前外洩之資料,華航已依程序報警。華航近日也加強與會員宣導,4月起會員線上登入,將採用手機或電子郵件一次性確認密碼(OTP)做登入。

日期:2024-03-26

產業時事

誰讓他們來不及長大?兒虐隱憂比你想得更嚴重…1歲男童那晚的哭喊,戳出兒少安全網5大殘酷真相

今周刊編按:1歲童被保母虐死事件震驚社會,殘忍行徑讓外界質疑具有高社會信任度的兒福聯盟、社工,這層保護兒少的安全網是否出了問題。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心痛不捨,該處理的都會處理,也呼籲中央、地方精進相關措施,像是提高醫療專責醫師制度涵蓋率、過渡時期安置的保母需比照寄養家庭標準,及建置保母推薦評鑑平台。行政院長陳建仁周四(3/14)也向家屬及全國人民道歉,表示會要求中央、地方提出改善措施。早在2017年7月,《今周刊》即以封面故事「誰讓他們來不及長大」探討虐童問題,雖引起迴響,然而令人鼻酸的事件仍一再發生。以下為《今周刊》2017年報導。

日期:2024-03-14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開闢高雄–香港航線 完整布局港澳市場

長榮航空4月12日起,提供每日一班高雄-香港飛航服務,並自5月15日起增為每日兩班,搭配每週53班的桃園-香港航班,屆時長榮航空將提供每週67班往返台港的飛航服務;該航線開闢後,長榮航空將成為唯一經營桃園-香港、桃園-澳門、高雄-香港、高雄-澳門四條航線的航空業者,佈局港澳航線最完整,提供旅客彈性的行程規劃。

日期:2024-03-12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桃園-愛媛松山啟航 插旗日本四國 每週126班直飛日本9大航點

長榮航空今(6)日桃園-愛媛松山直飛航班正式啟航,提供每週2班的飛航服務,並於3月20日至4月30日增為每週 4 班,以滿足旅客赴日賞櫻需求。為歡慶此次啟航,分別於桃園國際機場及日本愛媛縣松山機場舉行啟航活動及儀式,除了客艙內添置蜜柑狗狗的可愛抱枕及頭墊紙外,也特別為旅客準備了「長榮航空多功能旅行貨幣包」,一起送給今日往返桃園-愛媛松山的幸運旅客。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華航爆工安意外!維修員慘遭起落架夾死…5年來最嚴重「勒令停工」,前次修飛機從2層樓摔下重傷

中華航空週三(2/21)傳出發生工安意外,上午一名維修員在執行飛機起落架移除時,遭起落架向上彎曲夾住,送醫後宣告不治。這是華航近5年來最嚴重工安意外。桃園市勞檢處獲報後前往調查,依違反《職業安全衛生設施規則》已要求停工、後續將依重大職災程序辦理,並依法究責。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出版業進入寒冬,該怎麼救?這個存在已久的老問題,政府一直沒做

去年平安夜,全球最大繁體中文書店的信義誠品在晚間10點30分正式熄燈。店內設置的留言牆上,「再見誠品」、「謝謝你陪我長大」、「信義誠品,晚安」…一張張便利貼是讀者滿滿的不捨與祝福。上千人在寒風中倒數,看著營運18年的信義誠品走入歷史。

日期:2024-01-29

職場生活

阿嬤花錢是給我買糖,人家姥姥花錢是拿來填8億多元募資缺口!那些在私募基金震驚我的「有錢同事」

我所任職的這間私募基金,幕後出資的老闆是靠不動產起家的一位亞洲超級富豪。因此「老闆家很有錢」這件事,算是在預料之中。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同事竟然也都超級有錢的!

日期:2024-01-29

職場生活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X東海大學 打造虛擬AI智慧館員 善用科技力 提供更多元完善的閱讀服務

作為臺灣首座國立數位圖書館的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近年積極運用科技來提升讀者服務,如:AR擴增實境、XR延伸實境之沉浸式故事屋、物聯網環控空間、電子書服務整合平台等。2023年更進一步結合創新的人工智慧科技,打造虛擬智慧館員,提供民眾更便捷、精準、智慧的閱讀諮詢服務。

日期:2024-01-25

產業時事

瑞士三角巧克力出包 恐含「塑膠異物」別吃!香港緊急下架、台灣超商及食藥署這麼說

知名瑞士三角巧克力1/22傳出嚴重食安問題,部分產品在香港被發現,食品當中可能含了塑膠異物,已緊急通知廠商下架回收,台灣市場有無影響?我國食藥署今(1/13)日回應,經查該批產品並未輸入台灣,將持續監測。

日期:2024-01-23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再度攜手三麗鷗打造夢幻逸品 Hello Kitty 50週年紀念輕量化餐車即日起開賣 限量專屬編號等您收藏

航空迷及Hello Kitty迷引頸期盼的長榮航空Hello Kitty輕量化餐車再度華麗登場!為歡慶Hello Kitty 50週年紀念,長榮航空與三麗鷗公司攜手合作,推出全新設計的輕量化餐車,每台皆有量身打造的專屬編號,全球限量120台,兼具美感、實用且極具收藏價值的夢幻餐車,即日起正式販售,只有在「長榮樂e購」買得到,就等您手刀來搶購!

日期:2024-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