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緯來體育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黑豹旗棒球賽創三大亮點 風靡全台高中

今年第七屆的青棒賽「黑豹旗」,吸引創新高的二○八隊參賽。這項僅成立七年、單淘汰制的「台灣甲子園」,如何一躍成為全台最受歡迎的高中棒球賽?

日期:2019-12-11

產業時事

授權費談不攏!有線電視22個頻道9/1恐斷訊?NCC回應了

國內兩家有線電視北都數位、全國數位,因與代理商授權費談不攏,目前有播出的22個頻道9月1日可能會被斷訊。對此,北都、全國已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申請調處,NCC已在28日以最速件通知,不得任意斷訊、損害消費者權益。

日期:2019-08-29

職場生活

我不是傳奇!

「史上僅見的火速成功傳奇故事!」這則標題,是NBA官方網站給予林書豪的最新定義。2012年2月,轟的一聲,林書豪像是啟動了開關,他在球場上的火力,從紐約城,瞬間爆發至全世界。但是,成功絕非偶然,在啟動開關之前,林書豪早已做到了每一個關於成功的真理與條件。拆解林書豪、閱讀林書豪,你會發現,火速成功不是傳奇。每一次的精采出手,都是信念、毅力與智慧淬煉而成的結晶。

日期:2013-07-17

職場生活

林書豪全球商機上看二.三億美元

林書豪旋風狂掃, ESPN收視率飆升到四.七九%,創下運動節目歷年最高的收視紀錄,大幅成長達十六倍以上。NBA籃球場內火熱,場外一樣激烈,林書豪的代言爭奪大戰已然展開,「林來瘋」的商業價值,估計為台灣業者帶來二·五億新台幣、全球二·三億美元的商機。

日期:201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