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練體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18歲在台灣服完4個月義務役後,他到法國外籍兵團當了5年兵:大部隊生活讓我印象深刻的2件事

法國外籍兵團,公認世上最精銳的部隊之一,絕大部分的法國人都認為這是亡命之徒的群聚地。在歷史上確實曾經如此,因為法國國王路易——菲利普一世組建外籍兵團的初衷,是為了解決當時社會上的犯罪問題,把威脅治安的流氓與遊手好閒的暴力分子送往戰場,將這些人變成國家的利刃,一舉兩得。

日期:2024-02-07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星醫美學點燃熱血羽球魂 創造健康企業凝聚力

近年健康意識抬頭,帶動起一股運動風氣,不少人都會選擇普及度高且易上手的羽球運動。星醫美學(股)公司藉由鼓勵員工打羽球,不只增進大家的身心健康,還能讓員工凝聚共識、創造向心力。並透過參與外部競賽所引發的好勝心,培養出自動自發的積極性,為工作帶來更出色且正向的影響力。

日期:2023-09-20

職場生活

70歲退休老師哀傷:有自住房領終身俸,最後還是住養老院等死!50歲就該思考「老了要住哪」

上有老下有小,三明治族群該怎麼安排自己?

日期:2023-09-08

保險稅制

我50歲一次領勞保年金,不選擇月領的4個理由!43歲提早退休達人揭:勞保勞退你不知道的事

編按:不擅長念書、勉強考上高職夜間部的粉圓妹,20多歲就得靠吃止痛藥才能走路,讓她在29歲意識到「老了誰來養我?」這個問題,於是擬定退休計劃並嚴格執行,卻又在32歲遇股災負債變卡奴……以大眾眼光來看,活脫脫是人生失敗組的寫照。之後她勒緊褲帶10年、每月存薪50%~60%,堅守投資紀律,利用基金、保險存退休老本,43歲在被逼離職前,主動宣示:「我要退休了!」當時很多同事抱著看戲心態,想著:「看妳能撐多久!」2023年,粉圓妹退休滿12年了,不但沒有錢不夠用的問題,還過著游牧世界的逍遙生活,她用行動告訴所有人:「不用家財萬貫,也可以提早退休。」沒工作等於斷了金流?粉圓妹教你退休也能擁有些現金流水庫!

日期:2023-08-22

投資理財

她43歲提早退休、10年只花300萬,1招省下房租水電費:不用千萬存款,也能提早退休

編按:不擅長念書、勉強考上高職夜間部的粉圓妹,20多歲就得靠吃止痛藥才能走路,讓她在29歲意識到「老了誰來養我?」這個問題,於是擬定退休計劃並嚴格執行,卻又在32歲遇股災負債變卡奴……以大眾眼光來看,活脫脫是人生失敗組的寫照。之後她勒緊褲帶10年、每月存薪50%~60%,堅守投資紀律,利用基金、保險存退休老本,43歲在被逼離職前,主動宣示:「我要退休了!」當時很多同事抱著看戲心態,想著:「看妳能撐多久!」2023年,粉圓妹退休滿12年了,不但沒有錢不夠用的問題,還過著游牧世界的逍遙生活,她用行動告訴所有人:「不用家財萬貫,也可以提早退休。」

日期:2023-08-14

投資理財

沒買房晚年必定淒涼?小秘書43歲提早退休、花12年實證:沒房子,照樣樂活退休的4個解方

編按:不擅長念書、勉強考上高職夜間部的粉圓妹,20多歲就得靠吃止痛藥才能走路,讓她在29歲意識到「老了誰來養我?」這個問題,於是擬定退休計劃並嚴格執行,卻又在32歲遇股災負債變卡奴……以大眾眼光來看,活脫脫是人生失敗組的寫照。之後她勒緊褲帶10年、每月存薪50%~60%,堅守投資紀律,利用基金、保險存退休老本,43歲在被逼離職前,主動宣示:「我要退休了!」當時很多同事抱著看戲心態,想著:「看妳能撐多久!」2023年,粉圓妹退休滿12年了,不但沒有錢不夠用的問題,還過著游牧世界的逍遙生活,她用行動告訴所有人:「不用家財萬貫,也可以提早退休。」當只有一筆資金的時候,如何兼顧「存退休金」和「買房」這2件事?粉圓妹告訴你答案:「現金流是最現實的問題,退休金存不夠,怎麼有骨氣離開職場?」

日期:2023-08-01

職場生活

從銀行茶水小妹做起,她43歲存千萬提早退休:連續記帳23年,我29歲就在思考60歲的生活

16歲踏入職場,25歲存到人生第一桶金。秉持著對自己嚴苛要求的鐵血紀律,她連續記帳23年、存薪50%,除了精明理財之外,她也曾走過百岳、長征西班牙朝聖之路健行800公里,退休的11年不間斷的體能訓練,讓今年54歲的粉圓妹,仍然神彩奕奕,建立鮮明的個人品牌,持續寫下精彩的人生故事。

日期:2022-12-06

投資理財

住雙北用搭計程車取代開車,他3、4年省下百萬開銷:買車不是必需品,沒後盾就得趁年輕多存錢

上星期跟好友老張聊起了一個月搭幾次計程車的事,因為早期他就這麼做,我反而算是跟他學習的後進了。笑著跟老張說:「以前寫這些有的沒的故事,想說當個日記也好,一些網路媒體轉發也沒什麼問題,只是看到別地方的網友畢竟不認識我專欄,會留言質疑哪可能整天搭計程車或者哪可能司機有這麼多事情可講,的確剛開始會有些心情鬱悶,後來我轉念了,心情反而變很好。」

日期:2022-10-24

職場生活

用60秒向家人道別、體能訓練標準不分男女 台灣女軍官第二人 胡家琪:我在美國西點軍校學到的事

離鄉背井、遠渡重洋,陸軍官校學生胡家琪四年前通過甄選,奉派就讀美國西點軍校,如今順利取得畢業證書返國。作為台灣西點女軍官第二人,她,摩拳擦掌,拚將所學奉獻國家。

日期:2022-06-29

職場生活

莫名的疲倦、腦袋當機?染疫康復沒完沒了 「長新冠」後遺症難防 優質睡眠能緩解

新冠肺炎康復後,短期內雖不會有再次染疫風險,卻聽說會殘留疲倦、頭痛、腦霧後遺症,這些不適症狀是否真如傳說中嚴重,甚至揮之不去?

日期:2022-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