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總參謀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以伊衝突/戰事將擴大?以色列參謀長預告「鐵盾復仇」:要伊朗為自身行為承擔後果!最終目標曝光

在伊朗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飛彈和無人機攻擊後,儘管英國和法國先後發聲,勸以色列千萬要克制,不要對伊朗進行報復,以免戰局擴大,但以色列軍方仍威脅要讓伊朗「承擔後果」。

日期:2024-04-16

職場生活

一封納粹造假信 讓蘇聯名將枉死諜戰

一九三七年五月二十二日,蘇聯紅軍總參謀長圖哈切夫斯基被捕,並在不到一個月內被槍決。他四十二歲就當上元帥,更被史達林賜號「紅色拿破崙」,卻因一封納粹造假的密信枉死。

日期:2023-08-16

產業時事

核彈頭6250枚更勝美國的5500!俄外長威嚇:第三次世界大戰若爆發,將用核武帶來毀滅結果

俄羅斯侵犯烏克蘭而遭國際制裁,為了反擊,俄羅斯總統普丁下令軍隊將國家的「核威懾力量」置於「戰鬥位置」。根據俄羅斯新聞社(RIA)報導,俄國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日前表示,如果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將會動用核武且會帶來毀滅性結果。

日期:2022-03-02

產業時事

台灣新武器採購與國防戰略爭論不斷

今年八月四號五角大樓國防安全合作局(DSCA)宣布拜登政府首次正式對台軍售,含7.5億美元的「M109A6自走砲」,台灣國防部指出本次美方同意軍售品項,有助於提升地面部隊快速應變及火力支援能力,建立台灣可恃防衛戰力。

日期:2021-10-05

產業時事

台美國防關係更緊密:美高級官員訪台

去年十一月台灣聯合報曾爆料,美國國防部負責盟國防空和導彈防禦業務的國防部東亞事務副助理部長科林克,抵台密訪國安會與國防部。《台北時報》稱此科林克是「台灣旅行法」通過後美方抵台官員層級指標性人物。儘管五角大廈與台灣國防部保持良好聯繫,但可想而知科林克來台一定有既定議程,以下條列台美共同優先事項:

日期:2020-01-17

職場生活

主管難搞?是你不懂他

進入職場,處理好自己與上司之間的關係是頭等大事,人人都希望遇到一位會說話、好相處、通情達理的好主管,這樣上下級關係會比較融洽,至少不會讓自己的工作難做。其實,好的上下級關係並不單單由上司的情商高低所決定,下屬也可以運用自己的智慧將你們的關係維持在一個熱度剛剛好的範圍。

日期:2018-08-21

投資理財

與神祕馬雲90分鐘面對面

--阿里巴巴帝國揭密全球電子商務龍頭阿里巴巴將於9月19日在美國紐約掛牌,這是全球最大上市案。上市前夕,阿里巴巴在香港舉辦最重要一場法說會,這是一場全球媒體不得其門而入的閉門會議,《今周刊》突破重重困難,獨家現場直擊,與馬雲90分鐘面對面,這位神祕創辦人的真情演說,首度曝光。阿里巴巴上市,馬雲立刻變身中國首富,在他身邊14年的台灣囝仔蔡崇信也翻身成為台灣第六大富豪,身價超過1600億元。我們為你揭開阿里巴巴帝國的創富傳奇。

日期:2014-09-18

投資理財

與神祕馬雲90分鐘面對面(摘)

上市前夕,阿里巴巴在香港舉辦最重要一場法說會,這是一場全球媒體不得其門而入的閉門會議,《今周刊》突破重重困難,獨家現場直擊,與馬雲90分鐘面對面,這位神祕創辦人的真情演說,首度曝光。

日期:2014-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