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總幹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牠們愈來愈少 如果將來還想吃台灣捕的魚⋯ 餐桌上的海洋永續行動

台灣海鮮愈抓愈小、愈來愈少……,海洋保育與漁業經濟的平衡,是道複雜難題,政府推動漁業管理,漁民配合改變,作為消費者的民眾,也不能置身事外,從生活出發、改變消費習慣,每個人都能為海洋永續盡一份力。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代工龍頭 EPS+ESG並重 躍氣候行動優等生 減碳總動員 鴻海從D拚到A

(今周刊1424)從配合CDP的要求到主動推行永續策略,鴻海如何在氣候行動上成為優等生?本刊專訪鴻海集團環保長洪榮聰,揭示其如何推動集團永續發展。

日期:2024-04-02

職場生活

5000人跳繩挑戰金氏世界紀錄!齊聚中正紀念堂變大型運動場…跳繩對小孩有多好?3個好處必知

由台灣健康促進成長曲線管理協會主辦,東杰生醫冠名贊助舉辦的「2024成長跳躍跳戰世界紀錄跳繩活動」,上週日(3/16)在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舉辦,活動超過4000組家庭報名參加、參與民眾超過5000人,挑戰跳繩金氏世界紀錄,這場聲勢浩大的千人跳繩活動,期待讓更多家庭一起創造美好回憶。

日期:2024-03-22

產業時事

「我們經驗不足…」生乳捲始祖收門市、擴大自販機戰線 關六店止血 亞尼克董座告白展店最痛一課

將在一個月內關閉六家店,還要再設三十台自動販賣機,亞尼克此舉背後究竟有何思量?且看董座吳宗恩如何決斷與改變。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陳盛山看2024年全球航空趨勢 亞太區將成為復甦的關鍵×因子

在各界的預測下,今年將是全球觀光市場揮別揮別疫情陰霾,恢復到疫情前水準的關鍵年,而高度仰賴空中移動的旅遊業,自然也牽動著全球航空業的復甦,在這場復甦競賽中各大航空皆已恢復運能,然而是否能真正全面復甦,亞洲市場成為關鍵因素之一。

日期:2024-02-20

產業時事

年後啟動黨務革新!賴清德宣示以「三大核心」為目標:展開下一步「國家希望工程」

民主進步黨週三(2/7)召開第20屆第54次中常會,民進黨主席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宣示,農曆年後要啟動黨務革新計劃,預計以「三大核心」為目標,從組織改造、社群溝通、社會對話,三大面向啟動黨務革新,進而展開下一步的「國家希望工程」。以下為賴清德致詞全文

日期:2024-02-08

產業時事

賴清德退出民進黨「新潮流系」原因曝光,他親解有3個目的!1.6億選舉補助款怎麼用計畫出爐

民進黨新潮流辦公室周三(1/17)發出新聞稿指出,經與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討論之後一致同意,總統不但是國家元首,身負帶領政府、主持國政的重任。新潮流表示,總統在黨內更是團結的象徵,基於對總統職位的尊重,賴清德不再是新潮流成員。賴清德也在民進黨中常會中證實指出,因為當選總統,為了更客觀推動國政,也團結黨內、領導黨,所以他即日起離開新潮流。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侯友宜上台為何沒謝他?國民黨慘輸91萬票抓3大戰犯!4年後唯一能比拼賴的人選已經浮現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結束,國民黨「侯康配」僅獲得467.1萬票、得票率33.49%,國民黨總統票輸給民進黨91.5萬票,贏民眾黨不到100萬票,選得並不好看;但國民黨連同親藍的立委拿下54席,重返國會最大黨。

日期:2024-01-14

產業時事

輸大選贏國會「逼宮朱立倫戲碼不會發生」!國民黨下任黨魁、總統候選人為何藍營內部認是她?

國民黨在總統選舉落敗,但在國會選舉勝出,席次從上次的38席提高到52席,一躍成為國會第一大黨。國民黨黨內研判,總統敗選是非戰之罪,不會有人要黨主席朱立倫下台,朱應可續掌黨權,不過未來黨魁和下一任總統挑戰者,會是成功翻轉台中立委席次的台中市長盧秀燕。

日期:2024-01-14

產業時事

民進黨的焦慮現在才開始…賴清德勝選有3個意義、但執政之路充滿險阻!想穩住內外從這裡下手

身兼民進黨黨主席的賴清德當選總統,民進黨內部分析勝選的三個意義是:突破八年執政得換黨的魔咒,其次是延續賴清德個人選戰不敗紀錄,成為第一位由副總統扶正、競選成功的總統;第三是確保賴清德與蕭美琴守住蔡英文路線。

日期:2024-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