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總統大選辯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總統辯論會》侯、柯猛攻疫苗案,柯談及父親哽咽…賴清德反酸柯不得支持才抹黑新潮流

2024總統大選辯論會周六(12/23)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依序進行申論、媒體提問、交互詰問及結論等四階段。本文為第三輪交互詰問,以問答方式,持續更新呈現三位候選人交互詰問的精彩交鋒。

日期:2023-12-30

產業時事

總統辯論會》幾十場槍戰沒死,是老天留我命繼續拚!侯友宜猛打賴不攻柯:我有能力組聯合政府

2024年總統大選唯一一場辯論會週六(12/30)下午登場,兩岸議題成為主要重點,各方數度交鋒,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猛攻民進黨8年執政,幾乎不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還在結論時引述台灣民主運動先鋒蔣渭水「同胞須團結,團結真有力」名言,拋出聯合政府,訴諸整合在野力量政黨輪替。

日期:2023-12-30

產業時事

總統辯論會》侯友宜直球:你們兩個是支持廢死還是反廢死?賴酸柯連6點協議都能反悔「最沒資格談誠信」

2024總統大選辯論會周六(12/23)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依序進行申論、媒體提問、交互詰問及結論等四階段。本文為第二階段交互詰問,以問答方式,持續更新呈現三位候選人交互詰問的精彩交鋒。

日期:2023-12-30

產業時事

總統辯論會》賴問對手消滅中華民國的是民進黨還是共產黨?一文看「賴侯柯」交互詰問攻防戰

2024總統大選辯論會週六(12/23)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依序進行申論、媒體提問、交互詰問及結論等四階段。本文以問答方式,持續更新呈現三位候選人交互詰問的精彩交鋒。

日期:2023-12-30

產業時事

其他國家是如何靠AI打假? 2023亞洲事實查核論壇分享3國經驗談「自動化就是把人放在對的地方!」

去年ChatGPT爆紅後,AI熱潮席捲全球。但專門打擊假訊息的事實查核工作者,早已開始鑽研如何運用AI技術輔助查核工作。在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舉辦的國際論壇上,阿根廷、巴西、西班牙查核組織各別分享了團隊善用AI技術的經驗。西班牙查核組織《Maldita》副總監卡洛斯・艾奇瓦利亞(Carlos H. Echevarria)強調:「我們未來要善用AI來打擊不實訊息。」

日期:2023-07-04

產業時事

川普轟拜登向中國、烏克蘭拿錢!拜登譏川普和「惡棍」金正恩是麻吉 美總統大選辯論最終戰4大看點

2020美國總統大選辯論「最終戰」,於台灣時間今(23)日上午9點登場,現任總統川普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這次顯然比較「守規矩」,並未如首戰時,頻頻打斷對方發言,但雙方言語交鋒,仍屬激烈,川普稱拜登及其兒子,向中國、烏克蘭拿了不少錢;拜登則回嗆川普與「惡棍」金正恩是麻吉(good buddy)。

日期:2020-10-23

財經時事

留意川普病情別忘了這事!蘋果新機即將發表 「換機潮」可望推升台廠供應鏈股價

美國眾議院於上週四(10/1)晚間通過規模2.2兆美元的刺激法案,然此案尚未獲得共和黨、白宮的支持,財政部長梅努欽(Mnuchin)提出了規模1.6兆美元的法案作為回應。

日期:2020-10-05

產業時事

川普染疫一周前稱「年輕人對新冠免疫」 衛生專家看不下去這樣說…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僅剩32天,現任總統川普與其夫人卻在此時雙雙確診染疫,消息震撼全球。諷刺的是,川普過往經常被美國媒體批評太小看疫情帶來的影響與威脅,就在一周前,他甚至在造勢時說:「年輕人對新冠肺炎免疫」。

日期:2020-10-02

產業時事

川普、拜登首次舌戰明登場!美總統大選辯論後股市怎麼走?歷史數據給了這答案

美國現任總統川普和對手拜登的首次辯論,將於美東時間29日晚間9點(台灣時間30日上午)登場;在新冠肺炎疫情重創經濟、美中關係緊繃,以及川普提名巴瑞特(Amy Coney Barrett)繼任最高法院大法官惹議等情況下,本次總統大選戰況,已變得更加激烈,而投資人最在意的,莫過於辯論會後的股市表現。

日期:2020-09-29

產業時事

身價25億、做一次頭髮7萬美元的川普 遭爆15年間有10年沒繳稅

隨著美國總統大選日期逼近,選戰打得愈來愈激烈,《紐約時報》以長篇幅報導爆料,美國總統川普在過去15年間,有10年沒繳聯邦稅,在他當選的那年,也僅繳了750美元(約2.18萬台幣)的聯邦稅,原因只因為他在申報時表示自己「虧的比賺的多」。

日期:2020-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