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總統夫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為何別人眼中的高成就,卻自覺是「冒牌者」? 連暢銷作家自己也是「患者」,建議設定不同目標做拆解

根據統計,高達70%的人即便客觀看來高成就,卻都曾經恐懼被他人高估,擔心自己「德不配位」,在心理學中稱呼此狀態為「冒牌者症候群」,嚴重者可能影響人際關係、職場表現、個人生活…該如何突破、克服?

日期:2024-03-22

產業時事

辯論會/吳欣盈轟服務業低薪都因ECFA服貿被綠擋、就業環境差:政治要的是執行力,你們連抄都不會?

2024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1日)舉行,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在申論階段抨藍打綠,華語中不時夾雜台語批評,她直言近幾年年輕人不敢結婚、生子,更沒錢買房,對未來不抱希望,藍綠難道都沒責任,並指服務業薪水不漲的原因,就是ECFA的「服務部分」(但講稿應為『服貿部分』)被綠營擋下。

日期:2024-01-01

職場生活

超可愛!北一女制服造型悠遊卡,嗶卡會唱出校歌 下周開放預購,不必是校友也能入手小綠綠

悠遊卡公司和北一女合作推出造型紀念悠遊卡,這張悠遊卡的外觀是「小綠綠」的制服造型,卡刷過驗票閘時,還會唱出校歌。首批限量5,000張,不管你是不是校友都能在超商購。

日期:2023-08-11

產業時事

「壓力很大」杜英達閃辭泰山獨董...陳敏薰回擊詹景超「No surprise,我不屑做你的朋友」

「詹景超,你是人嗎?」泰山獨董陳敏薰今(5)日舉行記者會開砲痛批,泰山董事長詹景超批評她幫著違法亂紀的龍邦與警察中斷會議,泰山董事詹皓鈞也不甘示弱同時到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陳敏薰涉嫌誣告,對此她回應「No surprise(一點都不驚訝)」,抹黑與提告是泰山對付反對派的一貫手法。

日期:2023-05-05

產業時事

比韓國三星更狂!每4個印度人就有1人買信實股票,「新亞洲首富」穆克什安巴尼發跡故事:竟還是寵妻魔人?

正當眾人焦點落在美國矽谷銀行倒閉是否引爆全金融海嘯之際,印度首富悄悄換人了,「假首富」阿達尼被空頭機構踢爆真相,正港首富取而代之,他是印度信實集團總裁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這位大亨與弟弟分家後,安巴尼商業帝國還能扶搖直上,再造傳奇,到底秘訣為何?

日期:2023-03-20

產業時事

台灣律師受邀進總統府!聽到「Taiwan」眼睛一亮,馬克宏緊握他的手:請把電動車和半導體帶來法國

法國總統府舉辦「農曆新年晚會」,邀請亞洲相關政府官員代表與會,巴黎律師公會登錄律師詹文睿(Nicolas Chan)在台灣駐法代表吳志中的推薦下參加,事後他在臉書發文分享,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一聽到「Taiwan」就眼睛一亮,笑著對他說「請把電動車和半導體帶來法國」!

日期:2023-01-31

職場生活

他為歷代總統設計珠寶、為軍刀鑲上珠寶!為何Tiffany能永垂不朽:只有「用心」才能造就不凡

一八八八年三月十一日,暴風雪襲擊紐約,查爾斯.第凡內(Charles Tiffany)依舊開店迎接客人,他創辦Tiffany & Co.,為歷任總統家族設計珠寶飾品;直到現在,女孩們看到方形小藍盒,照樣興奮尖叫!

日期:2022-08-03

職場生活

沒有她,電影《電子情書》會找嘸場景拍戲!她的都市計畫示警後人:狂蓋大樓只會建出「完美墓園」

一九五八年六月二十五日,一場對抗都市計畫的結綵活動,成功阻止了公園被大馬路切割。發動這場運動的,是寫出「都市理論聖經」的城市觀察家珍.雅各。

日期:2022-06-15

產業時事

罕見!美第一夫人不畏砲火無預警造訪烏國「與烏克蘭媽媽們共度母親節」

美國第一夫人吉爾·拜登(Jill Biden)稍早突然越過斯洛伐克邊境,造訪戰火肆虐的烏克蘭,與烏國第一夫人奧蓮納‧澤倫斯基(Olena Zelenska)會晤。

日期:2022-05-08

投資理財

佛州大樓倒塌,美國大基建計劃勢在必行 謝金河:這兩檔會是贏家

佛州大樓倒塌,照出美國的窘態!6月24日深夜,發生在邁阿密Surfside柯林斯大道8777號大樓突然倒塌,這座屋齢只有四十幾年的大樓突然塌下,造成28人死亡、117人失蹤的慘劇,救難人員仍在大樓裡挖掘尋找生還者。

日期:2021-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