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總舖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不當夥計當老闆系列報導》不當醫生去賣茶,30歲用科學腦做30秒冷泡茶賣千萬包!進駐永康商圈:把好茶、甜點讓觀光客都知道

疫情解封後觀光客回流,永康商圈也熱鬧了起來,Teascovery發現茶的創辦人、7年級生陳翊榮,6月底進駐永康商圈。以茶飲起家的他,這回卻以可麗「捲」的台語發音「更kńg」做為店名,他希望以茶點帶動茶飲,搶攻在地和國際觀光市場。受惠於疫情,這3年發現茶繳出亮眼成績單,2019年營收3千萬,2020年翻倍,去年營收破億。棄醫從商的他期許自己做出來的好茶及甜點,有朝一日能成為台灣第一品牌。

日期:2023-07-16

職場生活

快收藏!2022米其林必比登推介名單一次看…台北57家、台中37家、台南 27家、高雄20家上榜

新增添台南與高雄兩個城市的《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米其林指南》星級餐廳名單,將於8月30日公佈,8月23日率先發表今年指南的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名單。今年的必比登推介共有台北57間、台中37間、台南27間、高雄20間店家上榜;其中台北與台中各有6家新入榜,總計今年有141間店家入選必比登。

日期:2022-08-23

職場生活

慢慢來,比較快

有陣子喜歡烹飪,從一週至少一次到每週2次,在家做了簡單料理;儘管只有一菜、一肉、一湯、一食,也絕不含糊。有趣的是,最初幾天,烹飪時間比吃飯時間還多出數倍,煮了半天,卻吃不到十幾分鐘;很多時候,全部煮好時拍個照、讓手機先吃,彷彿手機吃飽了,我好像也吃飽了。

日期:2021-09-23

對外供稿

來個小旅行!除了燈會跟墾丁 屏東還有這些景點可以去

近期屏東燈會熱鬧展出,吸引數百萬人次賞燈,除了燈會外,一般人去屏東旅遊時,一定會想到奔向國境之南「墾丁」沙灘上的水上活動及熱鬧的大街上遊玩,不過近年來屏東力推「深度旅遊」,要讓民眾知道,除了恆春、墾丁之外,屏東這個農漁產的富饒之鄉,還有更多你不知道的景點可以進行農家體驗活動及深度之旅。

日期:2019-02-28

品味人生

勁愛宜蘭味 共譜食宿行樂購輕鬆新玩法

一群對宜蘭抱持深深熱情的鄉親,想讓更多遊客喜愛上這裡,決定跟上時代的腳步,學習使用各種數位工具,希望重振宜蘭的觀光熱潮,讓這個聚集美食、秘境、歡樂與人情味的都市後花園,重新綻放。

日期:2019-02-26

職場生活

【最狂蠻牛王國之五】「你累了嗎?」廣告 原來是這樣想出來

陳洋雖貴為大老闆,卻從最初期的廣告腳本製作就開始參與,導演陳玉勳說,老闆對蠻牛廣告的唯一要求──好笑!十多年的交情也讓他們如同朋友一般。「看我想不出來,還會幫我一起想。」勳導不諱言地說。

日期:2018-12-14

職場生活

「你累了嗎?」廣告 原來是這樣想出來

陳洋雖貴為大老闆,卻從最初期的廣告腳本製作就開始參與,導演陳玉勳說,老闆對蠻牛廣告的唯一要求──好笑!十多年的交情也讓他們如同朋友一般。「看我想不出來,還會幫我一起想。」勳導不諱言地說。

日期:2018-10-24

產業時事

罹癌後變熱血大叔 讓台灣更透明有質感

十年前,柯一正罹癌,他輕盈看待生病:「當死亡逼近,把它當作生命的轉型,享受活在當下。」如今他康復了,卻憂心這個國家病得不輕,在各項公民運動中扮演推手。因為未來十年,他期待台灣重生,變成一個「透明又有質感的國度」。

日期:2016-02-04

競爭力

從《總舖師》看「不服輸」的動力

膨風嫂有次嫌水腳A槌打肉團的力道不夠,水腳A生氣的把肉高高舉起後甩到檯面上,撂下一句髒話「恁杯抹厭做!」(「老子不想幹了」的意思)。遇到這種狀況,當主管或請求他人做事的這一方該怎麼辦?衝突、退縮、逃避,還是冷靜、暫不處理?

日期:2014-01-21

職場生活

私房菜

在沙拉油還沒取代豬油的年代,「豬油渣炒豆豉」是我們的最佳便當菜,「炒蘿蔔乾」也是下飯良伴,這兩道菜至今仍令人難忘。

日期:2013-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