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總部經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網傳南亞祭資深員工優退,董座回應:鼓勵無強迫!否認下一步裁員,預期電子材料明年市況好轉

針對員工爆料南亞(1303)近日內部一份公文簽呈鼓勵資深員工11月30日前申請退休,最高優退5個月薪資,生效日為今年12月20日之前,員工擔心接下來將是裁員。

日期:2023-10-30

產業時事

預見2030未來世界

2030年的世界將是何等樣貌?屆時人類又將如何應對各式問題?新冠疫後新常態加速數位經濟、關注永續環境、總部經濟抬頭,工研院積極超前部署,擘畫「2030技術策略與藍圖」,研擬未來10年科技研發方向,帶領臺灣產業開創嶄新藍海。

日期:2020-08-24

產業時事

迎接疫後商機大爆發

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如颶風般肆虐全球,留下了不可逆的改變。當疫情過後、邊境解封,全球局勢重新洗牌,挑戰與機會一同迎面而來。在後疫情時代,政經情勢將如何轉變?臺灣又該如何把握轉型升級的機會?

日期:2020-07-16

產業時事

上海A級辦公大樓有錢也買不到

自從江陳會談後,台灣金控業者在上海開始尋覓中國總部的最佳地點;但是上海浦東金融區商辦相當稀有,加上業主待價而沽的心態,台灣金控想要在上海擁有一棟高掛企業標誌的大樓,要有花大錢的準備。

日期:200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