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績效報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分析師推薦同1支股票,為何3友人獲利率能相差210%?股市裡會飽賺和慘賠的投資人思維差異

我的職業雖然是股票專家,但並不會跟身邊的人談論股票,老實說這是因為很難把每件事都記得清楚,且售後服務也很麻煩。通常我會舉出前景看好的產業,讓對方去買進產業領頭羊的個股,大部分的人會去好好選擇領頭羊個股,縱使股價下跌也能將被埋怨的機率降到最低,這是因為對方若有自行研究後、再開始投資的話,賣出時也是能獨立作出決策的緣故。

日期:2023-08-07

投資理財

升息尾聲金價還會上攻?抗通膨兼避險,投資人可從2指標挑「黃金ETF」標的

具抗通膨、避險性質的黃金,自去年十一月以來,短短六個月就創下新高,成了飆漲資產。未來走勢如何?還能不能進場?成了投資人的疑惑。

日期:2023-06-07

投資理財

殖利率大於八%進場 一年後投報率挑戰雙位數 美國非投等債穩中透強 關鍵買點來了?

透過基金進行海外布局,若擔心經濟衰退衝擊股市,那麼,利用債券部位進行避險就是合理選擇。然而被認為與經濟連動性最高的非投資等級債,是否意味著風險過大?專家認為,並非如此。

日期:2023-04-06

投資理財

0050、006208誰比較好?績效、成分股、管理費大PK,長期存股「買這1檔賺更多」

你要搞這類型的指數型投資,如果是長期持有而不看短期波動的話,而且是大戶級的人,那麼0050就比較適合;但如果只是短線波段或者想抄底大盤而已,甚至很注重內扣費用的投資人,甚至是小資族,那麼相對便宜的006208就更適合考慮...

日期:2023-03-16

產業時事

投資策略 解封拚報復性反攻 中國最強基金經理人卻澆冷水 經濟恐陷弱復甦 陸股基金還能搶反彈?

當歐美市場可能邁入緩成長、甚至衰退,中國正啟動解封,人流、經濟活動逐步恢復。在封控政策急轉彎下,多家投資銀行,紛紛上調對中國GDP的預期。

日期:2023-01-04

投資理財

油價大幅回檔 美股能源巨頭獲利卻創高 跟著股神加碼能源產業 基金怎麼選?

油價今年漲幅顯著,但近期OPEC+減產、美、俄等國原油供給前景現陰霾,而中國疫情再起,削減第四季需求;能源基金波動大,投資人該如何選?

日期:2022-11-23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0819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8-20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免費試閱:【麥克連】12/15盤前提醒績效驗證:首度公開振樺電、華擎、皇將、智易,波段報酬率大幅優於大盤唷!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2-15

投資理財

從價值投資改為「瘋狗流」炒股:「追高殺低」為何能在股市暴賺

最近講趨勢交易,股癌謝孟恭說我是價值投資的叛徒,並說我的方法是瘋狗流,我覺得這名字蠻好的,早盤看強追,盤中不對就停損,然後尾盤看強又追回,的確跟瘋狗一樣。

日期:2021-04-20

產業時事

想買ETF?投資人資產配置新選擇:中信搶頭香「ESG債券ETF」掛牌上櫃

櫃買中心3日表示,我國資本市場首批ESG相關債券ETF─「中國信託15年期以上已開發市場ESG投資級美元公司債券ETF證券投資信託基金」(00883B),以及「中國信託15年期以上新興市場美元主權低碳債券ETF證券投資信託基金」(00884B),於今(4)日上櫃掛牌,且得為融資融券交易。

日期:2021-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