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績效評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數位轉型提升績效,擘畫未來人才地圖, 三商家購導入叡揚人資系統,門市管理更高效

開在社區巷口的美廉社,外觀看起來與一般雜貨店無異,背後卻有一套強大的系統協助決策及運作,面對疫後人力短缺的問題,它如何因應?

日期:2024-04-10

富足人生的必修課

值得客戶信任的財富管理品牌 凱基證券打造TRUST新使命 致力客戶富足人生

凱基證券秉持「以客戶為中心」理念,透過「信任」的五個英文字母,打造出「TRUST新使命」,在今周刊《2023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中,榮獲最佳財富管理券商獎特優、最佳財富管理形象獎、最佳商品獎、最佳營業員團隊獎、最佳智能理財獎、最佳銀色友善獎、最佳風控獎、最佳永續發展獎、最佳客戶信任獎、最佳行銷創新獎等十項大獎,獲獎數成為證券業最大贏家,顯示凱基證券財管團隊的專業服務,打造出客戶最信賴的財富管理品牌。

日期:2023-09-21

產業時事

銀行篇 揪輪調制度、對帳單漏洞 直面理專弊案痛點 內部防弊機制大改造 挽回客戶的信任感

財富管理最重要的價值,是與客戶建立深厚的信任與安全感,近年不法理專事件卻頻傳,如何防止弊案發生,已然成為銀行界的當務之急。

日期:2021-09-08

投資理財

台積電留才不手軟!首發2600張限制型股票 想拿到?你得先過「超嚴格」門檻

台積電(2330)昨(22)日召開臨時董事會,首度拍板發出2600張限制型員工股票,目的是為了吸引及留任公司高階主管;不過想拿到這張股票似乎也不是那麼容易,台積電進一步說明,領取股票其中之一的條件「考績必須為S等級以上」。

日期:2021-04-23

競爭力

被公司資遣了,這些權益不能少!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根據主計總處統計,到今年5月失業人數突破48萬人,無薪假人數更已經逼近3萬人,創10年新高。疫情對各行各業的衝擊目前尚未歇緩,企業在這麼嚴峻的社會大形勢下,也是舉步維艱。究竟在這個非常時期,該怎麼保護自己的飯碗、捍衛自己的勞權呢?而身為雇主,又該如何透過管理和制度,不讓瑣碎的人事問題,釀成經營危機呢?

日期:2020-09-03

職場生活

新創績優生+電商領頭羊 SHOPLINE 三大企業文化培育跨國人才 開創新夥伴關係

2013 年創立於香港的 SHOPLINE,如今已邁入第 7 個年頭,成長為超過 350 人的跨國團隊,並獲得全球 20 萬品牌選用開店,成為亞洲電商的領導品牌。一路走來,SHOPLINE 在組織面迅速成長擴編,服務面亦不斷革新推出新方案以因應市場的快速變動,然而,始終沒改變的就是起初建立的 3 大企業文化「團隊合作、正面溝通、追求卓越」並且以品德為本,在發展過程中,SHOPLINE 也持續尋找 DNA 相同的新血,一齊幫助客戶成功!

日期:2020-04-30

職場生活

NuEIP雲端人資系統 用LINE打卡上下班 節省八成行政作業流程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最貼近使用者實際需求的功能,往往是由對痛點感受最深的團隊研發,在台北世大運扮演最佳助攻角色的NuEIP雲端人資系統,就是由創辦人自身創業的管理困擾而來!

日期:2019-12-12

職場生活

拒看「農場文」 當個挑食的讀者

自由思想來自思考不同觀點的適用範圍,進而啟蒙心智,建構知識體系。在移動閱讀時代,面對紛雜的海量資訊,要善用對比理解前因後果,方能提升自我。

日期:2019-04-02

產業時事

殺退「門口野蠻人」 林郭文艷37年權力之路

一旦走到焦土戰這步,戰爭就不再有贏家。二○一八年,大同集團公司派、市場派之間的經營權大戰慘烈延燒至今,「門口的野蠻人」兵臨城下,公司派掌門人林郭文艷很清楚,這一次凶險更甚過往。

日期:2018-12-26

產業時事

地震基金內亂 董座陳明仁爆三大爭議

地震基金再保費率爭議愈演愈烈。近日不僅金管會主委顧立雄發出聲明自清,也傳出地震基金董事長對現任總經理提告的荒謬戲碼。

日期:201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