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繡球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花時間 玩樂子

插花不僅可怡情養性,更可為生活注入風雅情趣。透過選用時令花材和葉材,插花成為居家生活換季的一頁風景。從居家生活花藝、大型裝置花藝到日本花道,三位花藝師分享不同領域的花藝視角,邀請人們透過插花,培養對美感生活的敏感度,從花的生命週期中與自然對話,發現療癒身心靈的無窮花藝樂趣。

日期:2024-01-03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春暖花開親近山林去 擁抱大自然 露營好好玩!

揮別寒冬,春暖花開是外出遊玩的好時機。不少人選擇走進山林、擁抱戶外,來場親近自然的露營旅遊,大口呼吸芬多精,享受與滿天星空共眠的樂趣。週末,在一片綠意中醒來,耳邊傳來蟲鳴鳥叫,全身感官都暢快了起來,這是露營讓人欲罷不能的魅力。在台中,也有許多露營區,適合好友、全家一起出遊,除了有自己搭帳的露營區,也有免帶裝備的露營屋,推薦3個海拔從低到高的露營區,一起感受隱藏在城市裡的大自然!

日期:2023-05-08

職場生活

不受拘束的自由之美

米力的身分有很多,是米力生活雜貨鋪.溫事的主理人,是插畫家,更是活動策展人,但鮮為人知,她也是位花藝師,而且還師承自日本花藝四大流派之一的草月流。

日期:2020-03-04

品味人生

體驗原民生活、媽祖遶境、帶媽媽吃熱炒…這4位外籍YouTuber比你還懂台灣!

台灣有山有海、有美食與人情味,吸引不少外國遊客或學生來台拜訪、念書,有些人更因此愛上台灣,在台灣生活、定居,甚至上山下海走遍台灣每個角落,並拍攝影片與大家分享台灣的美好,變得比台灣人更像台灣人!以下為大家介紹4位你不可不知的「愛台灣外籍YouTuber」。

日期:2020-01-17

職場生活

一個中國留學生在台灣3年體悟:夜市滿是觀光客,早市才有最真實的台灣味

作者廖小花是來自中國的留學生,目前在世新大學就讀,她在台灣期間,細微觀察到許多台灣溫暖有趣的風土人情。

日期:2019-11-01

產業時事

買花送媽媽、老婆不忘國事 郭董:沒有一中各表就沒有九二共識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晚(5/8)才開課為大家解釋「自貿區」的概念,今(5/9)早10點又直奔內湖台北花市,選購母親節要送給媽媽與太太曾馨瑩的花卉。

日期:2019-05-09

產業時事

珠寶的浪漫

沒有了故事,寶石只是普通的石頭。我們讓寶石來說話,講她自己的故事、介紹自己的身世。

日期:2014-05-22

品味人生

冬日花海似雪飄 滿山美景映人面

因為在耶誕節前後開花,因為白色的苞片數量繁多,多到如同雪花堆疊,又與「聖誕紅」為同科血緣,於是,有人稱它為「聖誕雪」,正式名稱為「白雪木」。冬日,台中新社的沐心泉休閒農場,就以聖誕雪美景著稱。

日期:2012-12-13

品味人生

到東京近郊擺脫盛夏暑氣

炎炎夏日,日本哪個小鎮能夠享受迎面吹來的夏日涼風?「輕井澤」與「鎌倉」,一山一海,景致不同,卻有著夏日不同的清涼;特別是從東京出發,不超過一個半小時就能抵達。

日期:2009-06-25

產業時事

從緬甸僑生到手機大王 周永明

周永明從緬甸僑生到世界級的智慧手機大王,C咖變A咖,憑藉的就是無中生有的膽識,為了生存,他必須走沒有人走過的路,比別人早一步踏出步伐,只要能在晃動不安的鋼索上保持平衡,他就會是永遠的A咖!

日期:200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