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繳稅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投資太陽能板穩賺8%?網路平台高喊「保證獲利」 投資人當心看得到未必吃得到!

投資太陽能板蔚為風潮,但不少跟風的平台高喊「保證」年化報酬率超過8%的口號,恐有誤導之嫌,投資人不可不慎。

日期:2021-01-07

投資理財

去年企業繳稅名單出爐!台積電350億元榮登寶座 鴻海超過百億排名第二

五月報稅季節剛過,企業結算申報繳稅的狀況出爐。去年稅後淨利逾3511億元、台灣最賺錢的企業、晶圓代工大廠台積電,毫不意外榮登單一企業繳稅王寶座,繳稅金額破350億元、創新高;而去年獲利1291億元的電子大廠鴻海,則排名第二,繳了逾百億元。

日期:2019-06-16

職場生活

「稅王」逢甲夜市泡沫化?租金4萬慘跌至1萬仍空租

2016年夜市「繳稅王」逢甲夜市也面臨商圈泡沫化?以往一店難求的逢甲夜市,如今主幹道和巷弄內出現不少待租店面,中小商場的空租量更多,傳出碧根陽光商場10年來租金從4萬降到1萬仍有空租。當地業者感嘆,近3年營業額不僅衰退2~3成以上,轉租還不用頂讓金。

日期:2018-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