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缺乏營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溫暖每一個角落,PapaOligo邀您關愛等家寶寶,讓孩子們每天更好

你知道嗎?據統計在台灣每年有超過600位嬰幼兒,意味著這些寶寶們失去與原生家庭共同成長機會,而進入育幼院機構收養,等待他們的下一個家庭!等家寶寶們對「家」的期待,PapaOligo感同身受,在今年底發起了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合作,獻出愛心,號召對台灣育幼院的等家寶寶們,能帶來溫暖與健康!

日期:2023-11-15

職場生活

捐物資也教「煮」料理 ! 佳格以愛灌溉近萬名學生響應

「泡麵和零食為什麼不可以當晚餐?」博幼基金會調查發現許多偏鄉弱勢兒童缺乏營養概念,讓白飯配醬油、泡麵加蛋、零食餅乾成為日常。佳格食品集團憂心,若營養失衡恐影響孩子學習專注力。

日期:2023-11-14

職場生活

台小學生比日韓胖矮,問題是營養午餐?各年級應該多高?低於這數字「長太矮」...1年沒長4公分要注意

兒福聯盟發布「2023台灣兒少營養午餐調查報告」,以問卷方式調查,發現8成國中生午餐吃不飽還留下剩菜廚餘,普遍認為學校提供的營養午餐不好吃。大享食育協會秘書長黃嘉琳表示,相較於日本於1954年、南韓於1981年就有營養午餐的專法,台灣卻沒有專門法規保障孩子營養午餐的健康;同時發現台灣的孩子相較日韓,出現較胖、矮、蛀牙多、視力差等狀況,認為是缺乏營養午餐專法所致。

日期:2023-09-12

職場生活

「定製」功能醫學,啟動疫後健康機制

在近年一波波迭倘的疫情稍停後,大眾對自我身心的健康狀態越發重視,「功能醫學」的概念也為人所熟知。通過專業醫師的評估、全面了解個人生活狀態、習慣等,在健康檢查項目中加入功能醫學檢驗,是一種更為你量身定製、精準切入健康問題的方式。

日期:2022-11-21

職場生活

「我智商160,並不是要把別人比下去用的」拆解天才唐鳳的高效工作術:一天只回2次LINE

「我成年以後就沒有做任何事是把別人比下去,所以那個智商160,並不是要把別人比下去用的。」~唐鳳

日期:2022-09-26

產業時事

日本政府力推的關鍵15問 及早發現衰弱徵兆 破除三大迷思 日本熟齡權威談失智保健

《今周刊》第五屆幸福熟齡論壇於七日舉辦,本屆論壇以「破框」為主題,邀請日本熟齡權威島田裕之分享如何打破錯誤概念,遠離衰弱及失智兩大高齡殺手。

日期:2021-10-13

幸福熟齡

只有自己經歷過,才懂為何會「病急亂投醫」?拜訪好幾位民俗療法老師,她有「這些」心得

他們每個人都各有一套打江湖的本領,一下會在你身體這裡磕磕碰碰、一下在那裡東敲西打,無法保證成功或失敗的機率,事前也沒有簽風險同意書,一切仰賴他們的經驗或某種神祕力量,總之應該是一門穩賺不賠的生意。

日期:2020-03-09

品味人生

罹癌後怎麼吃?千萬不要餓壞健康細胞

罹患癌症的患者常因為各種內在與外在原因日益消瘦、營養不良,進而影響治療效果,亞東醫院營養師欒家菁表示,甚至有癌友陷入飲食迷思,誤以為只要忌食或斷食,就能「餓死」癌細胞,但這樣的做法更可能讓健康的細胞缺乏營養,無疑是餓死自己。

日期:2018-05-07

今選頻道

你適合喝精力湯?3種人先等等

不少人會喝精力湯,特別是病後、癌友。事實上,多數民眾都可飲用,根據身體狀態可選擇不同的食材;不過,營養師提醒,有慢性腎臟病、腸道手術前後,或是飲食需限制磷攝取者,建議與醫師及營養師討論。

日期:2018-03-07

品味人生

迷信高劑量 當心身體越吃越糟 每天一顆B群?專家:並非人人需要

「每天一顆B群,可以讓身體更好!」其實是不對的,專家提醒,不足的人才需要補充,足夠的人補充太多,可能還會產生副作用。

日期:2017-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