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缺脂性皮膚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冬天室內也可能會凍傷!20多歲上班族「手冷到黑青」 醫:2種人沖熱水、暖爐取暖會更嚴重

連日氣溫寒冷,未注意保暖小心凍傷!20多歲女性上班族,大多時間待在室內,近日右手關節開始紅腫熱痛,近2天還冷到發紫,皮膚科醫師提醒,冬季常好發凍瘡、凍傷及乾癢,尤以女性居多,即使一整天待在家,因輻射效應導致室內溫度比室外還低,也可能造成凍傷現象。

日期:2022-12-25

品味人生

不讓溼疹變慢性病 冷敷止癢最有效

溼疹是極為常見的疾病,罹患溼疹的皮膚較敏感、脆弱,需要小心呵護,平時做足保溼、減少刺激,症狀加劇時應就診用藥,才能減緩溼疹發作的機率。

日期:2020-01-02

品味人生

老年人、更年期婦女是好發族群!1招趕跑擾人「冬季癢」

「奇怪,為何一到冬天就手腳覺得乾癢,而且愈抓愈癢!」的確,有些人一到冬天或到比較乾燥的地區,皮膚就會覺得乾癢難受,忍不住東抓西抓,結果是愈抓愈癢,甚至抓到破皮、發炎感染。

日期:2019-12-25

品味人生

天冷皮膚乾燥 去角質是大禁忌

冬天皮膚如何水噹噹?專家建議,冬季保養先做好保溼,洗澡水別太熱、溫泉勿泡太久、暖房別開太熱,絕對不要去角質,否則會更乾澀。

日期:2016-12-15

今選頻道

體質血虛生風 小心出現缺脂性皮膚炎

天氣逐漸轉冷,你也發現皮膚會出現莫名搔癢症狀嗎

日期:2016-01-21

品味人生

預防冬季癢 肌膚保溼是關鍵

最近氣溫忽冷忽熱,你是不是覺得身上也開始變得「蠢蠢欲動」?想要拒絕搔癢上身可是有方法的,趁現在才剛入冬,趕緊做好保溼工作,為皮膚蓋好防護罩,便可以安穩舒適地度過寒冬。

日期:2011-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