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罐頭笑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永遠不要告訴孩子「父母多有錢」!調查500多個千萬富翁:養出會賺錢子女的10個守則

這本書是作者根據過去20年所做的研究與統計,跟超過500位富人面談,以及與11,000名高收入或高資產人士所做的問卷調查。作者定義「富人」是依據資產淨值——是「資產」,而不是「所有物」。淨值的定義是,某人的資產減去負債(信託帳戶的本金除外)的現值。資產淨值高於100萬美元(約合台幣3千萬元)以上的人稱為有錢人(富人)。 依據這個定義來看,1億個美國家庭中只有350萬人(3.5%)可以被稱為有錢人。95%的有錢人其資產淨值在100萬到1,000萬美元之間。透過研究,作者開始找出有錢人是什麼樣的人?有什麼共同特點?他們都怎麼教養小孩?從這些調查中,找出有錢人的特徵,繼而使讀者可以從中學習,靠著自己的力量,翻身做個有錢人。

日期:2019-09-18

產業時事

王牌製作人的節目笑料 竟是這樣來的

一九八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美國搞笑節目、也就是我們後來熟知的《歡笑一籮筐》大獲成功,它是美國電視史上壽命最長、收視最高的搞笑節目,它的誕生,正出自一位王牌製作人的點子。

日期:2018-11-14

職場生活

假如行李箱沒輪子、罐頭笑聲消失⋯⋯

一九七二年四月四日,一個行李箱附帶輪子的設計,改變了一位皮箱公司主管的職業生涯,也從此改變了世界上大多數旅人的姿態。在殺手級發明上,配角的重要性,不輸主角。

日期:2018-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