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置產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大道豪宅 疫外熱賣!民權西路低公設景觀大戶 保值稀有創高回購

隨著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已沈寂數個月之久的看屋人潮也逐漸浮現,似乎已擺脫「房地合一2.0」政策實施後的不確定性,根據信義房屋的統計全台7月房市交易量較6月成長55%,反應市場已經從這波疫情的短期谷底回溫。

日期:2021-08-27

投資理財

今年可買房?學者:支撐房價兩大因素開始動搖

今年的房地產會好? 房產學者章定煊表示,今年開始,支撐房價的兩大因素,都開始受到動搖,置產者與自住者想買房,建議採兩大原則,一、窮寇莫追,二、重質不重量。

日期:2020-02-06

產業時事

港人外逃置產為何首選台灣、大馬 捨棄新加坡?

隨著香港抗議活動熱度不減,愈來愈多港人選擇移居海外,不過新加坡房市並未因此受惠。相反地,投資人正考慮更便宜的房地產市場,例如馬來西亞、泰國和台灣。

日期:2019-08-29

投資理財

商業地產交易量飆高 建商競相出手搶地

中美貿易戰升溫,台商積極回台尋找工業區地產,頓時成為熱門話題;近日公開標售的商業不動產傾巢而出,不少地主趁機活化資產。

日期:2019-06-19

投資理財

五種情境沙盤推演 四大族群疑惑全解 台版肥咖條款將上路 海外資金難藏?

全球反避稅浪潮來襲,十一月十六日財政部拍板定案「台版肥咖條款」,凡雙重國籍、海外工作、投資、置產者都要關心。

日期:2017-11-23

投資理財

海外置產選標的 這些功課必懂

近年來台灣房市沉寂,海外投資市場異軍突起,打著「高投報率」的旗幟,紛紛吸引台灣熱錢流出海外置產,不過真的有這麼好康的事嗎?專家提醒,別被甜美的報酬率數字沖昏頭,勤做功課才是投資守則第一條。

日期:2015-06-25

投資理財

海外置產選標的 必作功課看這裡

台灣人最喜歡的海外不動產標的,多半集中在鄰近的亞洲國家,其中,日本置產著重於長期持有,賺取穩定租金報酬;東南亞地區則因成長快速,房價起漲,有機會短進短出賺價差。專家提醒,別被甜美的報酬率數字沖昏頭,勤做功課才是投資守則第一條。

日期:2015-06-25

投資理財

選後房市看跌未跌 賣方趕搭逃命波

總統大選前,房市觀望氣氛濃厚,選後買氣是否回溫?業界評估,在高房價與低房貸的兩面夾擊下,房市很難有激情表現,新北市較偏遠的林口、三峽、淡水有率先下跌的隱憂。

日期:201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