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羅傑建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營建業借殼上市 賺房價也賺股價

隨著房地產景氣復甦,營建股本益比拉高,今年以來已有四家未上市營建公司借殼上市,在利多出籠下股價大多呈飆漲之姿,然而這類型公司的業績起伏全繫乎大股東一心,投資人想要操作這類股票,可得有比較高的風險意識。

日期:2006-08-03

投資理財

甲山林廣告接手羅傑建設爛攤子

位於基隆的羅傑摩天世紀,當初建設公司遭占用鄰地問題卡住資金,又因借殼上市周轉不靈,淪為銀拍屋,在甲山林廣告承接後,以每坪二十五萬元高價重新出發。

日期:2006-07-27

投資理財

炒手不死 跌勢不止 P.16

最近股市「地雷股」逐一引爆,繼東隆五金、羅傑建設、央票、宏票、國產車、新巨群等公司周轉不靈之後,國揚集團董事長侯西峰亦驚傳跳票,在恐慌心理下,銀行紛紛緊縮信用,台股指數亦隨之重挫。這一連串跳票事件的影響有多大?政府適當的對策為何?值得評論。

日期:1998-11-12

投資理財

新巨群捅下大窟窿 P.22

羅傑建設、新巨群集團、中央票券,原本是水幫於、魚幫水的命運共同體,羅傑與新巨群從中央票券取得數十億元的資金,在股票市場、房地產市場呼風喚雨,卻不料連續碰上企業倒閉危機,中央票券自身難保,銀根一緊,周遭的企業同步走上跳票、股票違約交割的不歸路。

日期:1998-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