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羅勃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過1個月只花1萬2極簡生活!他27歲醫學院畢業、不當醫師跑外送:目標35歲前存到3千萬財富自由

生鮮雜貨代買外送員夢想實現財富自由?可能嗎?

日期:2023-12-25

投資理財

為什麼10個投資人有9個賺不到錢?他47歲財務自由提早退休:一間「海景房」教會我的投資道理

金錢是一種觀念,得用心智才能清楚看到。

日期:2023-02-22

產業時事

暢銷千萬冊的理財大師,也可能提供你偏誤的金融知識?

有些人會說自己對投資有確實把握,也會針對通常很複雜的問題提供模糊又過於簡單的指導。這種人不太可能是有益的知識來源,也不太可能是有辨別能力的人。

日期:2021-11-29

投資理財

定期定額該買台積電、0050或0056? 施昇輝:「這判斷方式」讓小資族也能安心賺

2020年台股累計漲逾22%,今年1月雖出現修正,但位階仍高,讓許多有意進場的投資人,遲遲下不了決心,就怕自己被「套在高點」。對此,甫出版新書《不窮不病不無聊》、人稱「佛系理財大師」的施昇輝認為,股市漲跌沒人說得準,「定期定額」是現階段最合適的投資方法。

日期:2021-02-03

投資理財

存錢的人都是輸家!重溫經典《窮爸爸與富爸爸》理財觀:2021年,你要學會當老鷹而不是一隻雞

當我說出以下的話時,被洗腦的人就會不高興:「存錢的人都是輸家。」「房子不是資產。」「有錢人不會為錢工作。」「有錢人把債當錢用。」「有錢人合法不用繳稅。」他們會不高興,有些還會勃然大怒。

日期:2020-12-31

投資理財

當年班上的第一名哪去了?《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揭露:聰明卻沒辦法成為有錢人的4大原因

最好的資產是企業。我之所以將企業放在個人投資的首位,主要是因為如果有能力擁有一家企業,它就是最好的資產,其次是房地產,第三是有價證券。

日期:2020-08-10

投資理財

《富爸爸,窮爸爸》一間房子可能是資產,也可能是負債!拒絕這些「假資產」,才能真的變有錢

富爸爸常說:「當銀行家跟你說你的房子是資產時,他不是在說謊,只是沒把事實告訴你而已。他沒說的是,你的房子是銀行的資產,不是你的。」

日期:2020-06-15

投資理財

選後房市分析》蔡英文房地產政策2大觀察重點,決定你是否買得起房子

總統大選落幕了,2020年台灣房市第一個不確定因子排除了,選戰干擾也告解除,過去小英政府對房市似採不干涉、無為而治的政策,使得去年市場中已出現投機炒作的跡象,連任後其房市政策主軸會不會變?會不會如選前市場傳聞鬆綁房地合一稅?都將左右未來4年房市的走向。

日期:2020-01-14

投資理財

悟出強勢股五訣竅 兩年賺回千萬身價

從月薪四萬多元的小理專做起,吳孟訓用了七年多的時間,累積千萬元資產,期間他曾因期貨投資失利幾乎賠光積蓄,但挫折無法擊退他,他在不斷地自我提升中,淬煉出適合自己的獲利方程式。

日期:2012-03-15

投資理財

世上沒有永遠安全的投資

「投資」基本上是要向他人收取暫時使用資本的租金,「投機」則是運用資本,其方式不僅得保持還要增加購買力,還得藉由股息、資本利得或兩者來實現獲利。說穿了,成功的投資,其實就是一場金融生存戰役。

日期:2009-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