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羅友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首場總統政見會「沒期待中的崩盤、像鄰居阿伯在聊天」…賴候柯誰高分?選民虧:有2個來吵架的

首場總統政見發表會周三(12/20)落幕,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首度交鋒。台北市前議員邱威傑(呱吉)在臉書評論3人的表現,他表示,先不論實質政見內容,柯文哲「純論演說」應該是表現最好,而賴清德回擊和論述的點也都不夠有力,侯友宜則是像鄰居阿伯侃侃而談。至於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則認為,「三位表現都不差」,一個人把政見當辯論,沒政見,但也沒好事者期待的崩盤;一個人認真做政見,支持者卻很焦慮為什麼不辯論;最後一個,有攻有守,該政見政見。而PTT網友則是認為,這場政見發表可能太無聊,大家都搞成辯論會。從頭到尾都只會批評,「負面能量太大」,這場「政見」發表會真沒讓人失望。

日期:2023-12-21

產業時事

郭董選定了?彰縣議長謝典林退出國民黨挺他「無法與黨並肩作戰」…郭台銘69字回應露端倪

繼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5月宣布退出國民黨後,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周一(7/31)深夜在臉書拋出震撼彈,他表示「在情感上,無法繼續與國民黨並肩作戰,還是感到有些惆悵」、「本人謝典林,即日起退出中國國民黨」,是否引發後續退黨效應也備受矚目。對此,郭台銘在謝典林臉書下方留言,「謝議長,黨籍或許不再,但是黨魂永存!唯有在野團結整合成功,取得總統、立委大選勝利,才能將中華民國從戰爭邊緣拉回和平正軌,我們繼續一起努力!」對謝典林退黨,其姐姐、立委謝衣鳯在立法院議場受訪表示,不曉得謝典林為何退黨。對於外界質疑,姐弟分別挺郭挺侯是在做「雙保險」,她也嚴正否認。謝衣鳯向國民黨喊話,希望不要給小雞過多壓力,要完成民眾對政黨輪替、國會過半的心願,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完成。

日期:2023-07-31

職場生活

走一條新路

疫情後,人們更重視快樂健康了!這為各類文藝展演注入了活力,卻不包括大眾媒體圈。名嘴羅友志近來深受拔麥事件影響,也許就如拆成兩天的電視金鐘獎,該放掉些東西了!

日期:2022-10-26

全台防疫報導

口罩外交開花結果!斯洛伐克感謝台灣去年捐70萬片 將贈台1萬劑疫苗

台灣口罩外交再度開花結果!歐洲聯盟(EU)今天公布斯洛伐克將捐贈1萬劑武漢肺炎疫苗給台灣,據了解,斯洛伐克感念台灣曾在武漢肺炎疫情期間捐贈該國70萬片口罩,近2個月前即表達捐贈意願。是繼立陶宛之後,第二個向台灣捐贈疫苗的歐盟成員國。

日期:2021-07-16

財經時事

部桃疫情擴大!鄭文燦宣布桃園大型活動一律取消或延期 寒假課輔喊停

衛福部桃園醫院疫情擴大,昨日公布的案889感染源不明,指揮中心昨晚加開記者會,擴大匡列約5000人居家隔離,桃園市政府今(25)日早召開防疫會議,市長鄭文燦宣布桃園市大型集會全數取消或延期,學校寒假課輔、營隊全部取消,請學生在家學習,高中畢業旅行也將延期舉行。

日期:2021-01-25

產業時事

周錫瑋認同「國民黨一堆窩囊廢」 直言:在野黨無能,不要去怪執政黨

名嘴趙少康日前一席「國民黨裡一堆窩囊廢、不敢打仗」的說法,引起各界熱烈討論;對此,國民黨籍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表示自己認同,甚至直言國民黨被打趴了,是沒信心、沒勇氣的一群人。

日期:2020-06-12

產業時事

藍營青壯派射出3支箭 逼宮吳敦義辭黨主席、下架吳斯懷

2020大選大敗後,國民黨中生代、新生代立即上演逼宮秀,今(12日)於國民黨中央黨部前召開記者會,宣布國民黨青壯派已組成「+1」團隊,要求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立即辭去黨主席、國民黨新科立委吳斯懷辭去不分區立委。在場的台中市議員羅廷瑋甚至揚言要集體退出國民黨,但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趕緊澄清,沒有所謂退出的這個問題。

日期:2020-01-12

產業時事

私菸風暴沒人敢開槍 他問藍軍:你是去分菸了嗎?

私菸案延燒,繼總統蔡英文定調全案為超買超帶菸品,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加碼表示涉及全案的訂購人員,沒有總統府與國安會的政務與機要人員,總統府借出的車輛僅裝載特勤人員的行李與裝備,未載運菸品,資深媒體人羅友志認為對國民黨來說,這次民進黨槍不只掉在地上,不用你撿,自己彈起來,剛好板機扣在你食指上,你還不開槍?

日期:2019-07-27

職場生活

網紅討回花蓮捐款 名嘴:活不下去是不是災?

羅友志說,若活下來的生者,承受著活在世界上的苦,算不算「災」,「活不下去」,算不算『災』」?

日期:2018-03-20